最新TVB小生排行榜 陈豪“一哥”位置无可撼动

陈豪。
陈豪。

字体大小:

(综合讯)TVB最主力捧的小生排行榜,数据来自该男星被电视台宠爱的程度,包括拍多少部重头剧、角色分量、奖项都能左右排行榜。

据港媒报道,最新出炉的TVB小生排行榜显示,前三甲分别是冠军陈豪、亚军王浩信、季军马国明!

陈豪近年虽将重心放在家庭上,但依然是TVB宠爱的亲生子,绝世好男人形象深受师奶欢迎。有传他2019年以3000万港币(超过523万新元)续约无线且是包薪制,是目前无线薪酬最高的艺人。

二度封帝的王浩信当家小生地位无可动摇,近年开始进军中国,保守估计年薪达600万港元(超过104万新元);排第三名的马国明观众缘向来很好,自2019年夺得视帝后,去年本也是视帝大热门,可惜最后败给“盲侠”王浩信。

其他第4至10名TVB男星:

●第4名—张振朗:戏路广、备受TVB重用。

●第5名—陈展鹏:凭《逆天奇案》人气回升不少,但比起其他男艺人,他明显少广告和外快机会,年薪估计500万港元(超过87万新元)。

●第6名—杨明:本已攀升至男一位置,因涉及酒驾官司缠身,星途受挫。

●第7名—黎诺懿:凭《爱回家》马壮一角俘虏粉丝,近年升级为男主角,疫情冲击下,TVB还为他专开了美食节目。

●第8名—萧正楠:近年的剧集回响不大,但深受高层喜爱,是TVB的中坚分子。

●第9名—谭俊彦:武打明星狄龙之子,香港星二代,一部《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令观众开始认可他的演技,不少新剧担演男一。

●第10名—何广沛:极速上位的小生,已有两部男一在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