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俄合作影集 情缘牵绊20年

字体大小:

二十年的约定(首播)

可通过AMM应用观赏

每周三晚上10.00更新一集

《二十年的约定》是台湾影史上首部与俄罗斯合作拍摄的电视剧,讲述台湾九二一大地震时,俄罗斯救难队员季马(Krystian Muszynski,仲思齐饰)救了8岁女孩柯以晴。季马长期资助在孤儿院生活的以晴,以晴(郭雪芙饰)18岁时,季马送了她一张飞往俄罗斯的机票,以晴在当地邂逅了音乐才子赵天佑(蔡凡熙饰)、明星学长李俊昂(邱昊奇饰),发展出长达20年的浪漫动人故事。

这部电视剧总计13集,剧中不仅还原了九二一惊心动魄的大地震,残垣败瓦的触目惊心灾后景象,也让人看到了纠缠的爱情故事,风情万种的俄罗斯人文与景色,卖点不少。

俄罗斯建筑、景色如画

热爱旅游的我,沉醉于剧中的俄罗斯建筑与景色。据所知,摄影队从筹备到制作完成,耗时将近1500个日子,远赴俄罗斯三大城市莫斯科、圣彼得堡、摩尔曼斯克取景,才能让我们看到俄罗斯独有的异国风情、极光雪景、卧铺火车,还有雪地湖钓等珍贵的画面。莫斯科、摩尔曼斯克、圣彼得堡的建筑光影交错的艺术风情,俨如梦幻景象。电视剧也在台湾取景,绿色城市高雄的都会沿海风情尽收眼底,让受困于疫情的我们,仿佛走了一趟俄罗斯与台湾之旅。

《二》聚焦刻骨铭心的动人爱情。郭雪芙演出的柯以晴,个性坚强活泼,外形清新甜美,当然不乏帅哥追求,她与季马、赵天佑及迷人的学长李俊昂,上演复杂揪心的爱情故事,最后情归何君,吸引观众追看。

主角苦练俄语、琴技

故事尾声值得一提,因为重回九二一地震的灾难现场。20年过去了,台湾人展现旺盛的生命力,南投已经走出当年的伤痛,地方重新繁荣,受难者也释放出灾后成长出的真挚、坚韧与勇气。《二》从跨年龄、异地恋及特殊情意的关系,与灾后救难、养育到爱情的萌生,综合而成的复杂情感,爱情是否真能让人义无反顾地向前,走向美丽动人的结局,让人好奇。

《二》在众多影集潮流中,以崭新题材,重新省思现代人的爱情观与价值,试图带领观众回归到心灵深处的重要承诺。

除了美景、感情故事,《二》的精致服装、美术场景等,也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据所知,郭雪芙与蔡凡熙为此剧苦练俄语,也苦练琴技。蔡凡熙因在电视剧《通灵少女》演出阿乐学长而人气飙升,更荣获金钟奖提名,之后还演出九把刀电影《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痴情男子汉》等。《二》由资深导演林大威与黄伟烈联执,林大威曾监制白百何、张孝全主演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这部电影在网络平台创下破亿点阅量。

爱美丽狂想曲 Beauty And The Boss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晚上8.00(今晚首播)

佳乐台(新电信Ch502) 晚上9.10(29日首播)

主演:陈豪、李佳芯、萧正楠、陈滢、曹永廉。本剧讲述一群香港女性为追求幸福与梦想,努力奋斗,谱出篇篇幸福乐章。

王丽美婚后十年重投职场,却发觉青春错付丈夫,决定离婚。丽美认识了一群花样男女,个别经历暗恋、明恋、姐弟恋、不伦恋,情场跌跌碰碰,各自精彩!姐妹在事业上互相角力,也在情海的冲击中互相扶持。

科学食验事

8频道 晚上8.00

什么是风味搭配学?猪肉配搭什么最好吃?胡萝卜该怎么吃才能摄取最多营养?舌头品尝风味的能力有百分之几?

卧虎藏鬼

8频道 晚上9.00

小芳找不到马达,绝望之际看见Jeffrey背着马达从隧道走出,庆幸马达逃过一劫,她和马达互道爱意,但人鬼殊途,马达承诺小芳心愿了结后,便送她离开。祥哥上了阿姐的身,准备对付小芳,马达和阿伦合力制服祥哥,马达和阿姐也解开误会。

超人和露易丝 Superman & Lois

Warner TV(星和Ch515,新电信Ch306) 晚上9.50

超级英雄电视剧,讲述超人和露易丝结婚后,一边打怪兽一边育娃的家庭故事。

炫目之光 Blinded By The Light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晚上6.15

80年代的英国,巴基斯坦后裔贾维深陷种族与经济双重不安,他听到Bruce Springsteen以沙哑嗓音唱出劳工阶级的苦闷,重获新生的勇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