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斤冷冻鱼箱压伤  廖永谊右手骨裂

字体大小:

Ah Boy廖永谊遭10公斤冰冻鱼箱压伤右手,入院被诊断手骨裂,包扎伤手直播带货!

意外发生在上星期天晚上,廖永谊昨午(27日)接受《新明》访问时透露,事发时,他搬了一箱经过冷冻处理的鱼,因一时不慎松手,惨遭鱼箱重砸压伤右手,当场痛彻心肺!

永谊忙找私召车欲赶去医院:“我的预约竟被取消三四次!”后来去了医院照X光,医生指出他右手近尾指手骨断裂,将他转往骨科,下周再到医院进一步诊断,看是否需要动手术。

永谊苦笑说:“我担心手术费用太贵,前年表演时压伤脚,手术费1万4000元,如果有的选,能包石膏最好。”

本报不久前报道,永谊因遭受疫情冲击,无戏拍、无登台,零收入,不但欠房贷,连座驾也因无钱还被拖走,所幸他咬牙跨难关,积极当网卖,收入日趋稳定,他昨叹说“总算可以存到一些钱”,不想把辛苦赚来的钱贴给“医院”,乍听有几分心酸。

经包扎、领了止痛、消炎药,永谊回到家,手伤对日常生活如吃饭、冲凉造成很大的不便,但工作没停下,永谊照样直播带货。“我本在网上卖鱼,但裕廊渔港出现确诊病例,货源起价,只好停卖,幸亏老天爷帮忙,好些商家上门,找我与网红一起带货,卖榴梿、日本、泰国、韩国餐,保健品,甚至有美容产品......”

之前卖鱼是“一脚踢”,买货、记订单、收账,甚至亲自送货,现在直播带货只须露脸促销,伤手无须“记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