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大陆前女友呛侯怡君“现世报”

张金凤(右图)在节目爆料,侯怡君(左图右)当年介入她和萧大陆(左图左)的感情。(互联网)
张金凤(右图)在节目爆料,侯怡君(左图右)当年介入她和萧大陆(左图左)的感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星侯怡君5月和交往20多年的萧大陆结婚,近日却爆出对方劈腿电视台女员工,她为捍卫主权在社媒谯小三,之后又改演另一套剧本,贴文说:“我冷静了,这一页我翻过去了!”不过中间其实也有另一段插曲,就是曾与萧大陆交往九年的张金凤称“这是现世报、老天有眼。”

张金凤在节目中爆料,萧大陆是在拍《九龙传说》时和侯怡君交往,当时萧大陆要求不要探班后,第六感告诉她有问题,于是特意突袭现场,对方一见到她就闪躲,之后也发现有人故意在萧大陆的车上留下“线索”,包括凉烟,与女演员紧紧抱在一起的照片等,照片中的女演员正是侯怡君。张金凤回忆当时两人明明是在剧中演情侣,再加上萧大陆紧张抢照片的举动,反而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如果是剧照,需要动作那么大吗?”

此外,萧大陆和侯怡君当时电话往来也很频繁,萧大陆向张金凤解释是演员因为不懂请教,侯怡君也要张金凤别误会,后来某天张金凤接到侯怡君当时男友的电话,对方呛声:“侯怡君是我马子,否则我把他断手断脚。”张金凤就此事询问萧大陆,却只得到“不知道”的回应,从那时候起两人关系急转直下,经常为了侯怡君吵架,甚至侯怡君也开始威胁:“这男人不好意思告诉你,不要那么不要脸赖着不走。”

张金凤当时反问侯怡君是不是想跟萧大陆在一起,如果是她愿意成全,但侯怡君不但不承认,还呛说:“因为你自己不知廉耻,所以我来告诉你。”紧接着是一连串的电话骚扰攻势,惹得萧、张二人冲突频起,甚至演变成肢体冲突。张金凤之后找来征信社抓奸,双方展开追车戏码,但依然没有好结果,最后选择分手,没想到分开后,萧大陆为了复合,竟上演“跟狗下跪”的求和戏码,但她心死不回头。

张金凤称这次又再接到侯怡君电话,对此侯怡君经纪人回应,对侯怡君来说一切已经“过去了”,也坦言侯怡君抱他痛哭一整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