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韩剧爱奇艺独家播出 包括全度妍柳俊烈《人间失格》

字体大小:

爱奇艺继首部原创韩剧《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在各地获得热烈回响后,下半年将再推出多元类型的韩流内容,包括康城影后全度妍(也译全道嬿)阔别五年回归电视,与柳俊烈主演的爱奇艺原创韩剧《人间失格》(Lost)将于9月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该剧讲述两个迷失人生方向的男女,如命运般相遇,彼此治愈。全度妍与柳俊烈13岁的年龄差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鬼怪》(也称《不死神灵》)女主角金高银搭档以《梨泰院Class》爆红的安普贤,主演的新剧《柔美的细胞小将》也将于下半年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透过女主角柔美脑中的细胞视觉,展现30几岁的人们平凡的职场人生。

童星出身的金赛纶和南多凛主演的校园奇幻剧《少女巫师贾斗心》,本月30日在爱奇艺独家首播。金赛纶饰演出生就带有巫师体质的勇敢率真高中生,渴望平凡生活却不可得,遇上能看到恶灵的校园男神南多凛,两人卷入神秘事件,展开一连串刺激冒险。

爱奇艺接下来将播出的韩剧还有池珍熙的《The Road:1的悲剧》,赵汝贞的“High Class”,刘宰明的“Hometown”。

爱奇艺也将独家播出两部新片,姜河那和千玗嬉主演的《如果雨之后》,描述一直书信往来的一对男女,终于约定在下雨的12月31日见面。《女高怪谈》是韩国经典恐怖电影系列,相隔多年重启的《女高怪谈重启:母校》描写女主角恩熙(金瑞亨饰)失去高中时期记忆后,返回母校担任教务主任,和学生一起发现校园内各种诡异事件,甚至感受到死亡的恐惧。

以上电视剧和电影可在爱奇艺国际站应用或iQ.com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