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当“吃播”逾千人观看 戚玉武偷喊薇秀“女佣”

白薇秀表示自己不喜欢老公戚玉武的牛排。(网络)
白薇秀表示自己不喜欢老公戚玉武的牛排。(网络)

字体大小:

戚玉武第一次当“吃播”,破1400人观看;与妻子互动温馨搞笑,背地偷偷喊老婆“女佣”,遭网友告状喊:跪榴莲!

视帝戚玉武昨夜首次开直播,与粉丝吃饭、互动。过程还穿插不少与妻子的搞笑互动,引留言区笑声不断。

前菜是生蚝,主食有蒜香鲜虾意面和牛扒,这满满的仪式感,看得出阿武对这场“饭局”的重视。

吃生蚝时,阿武拜托老婆帮忙取柠檬片,白薇秀刚转身,就听阿武小声说“我的‘女佣’去帮我拿了。”白薇秀一回来,阿武马上改口,不过网友们纷纷告状,要她让戚玉武跪榴梿!

阿武为直播自备丰盛晚餐,当粉丝问他是如何学会做饭的,他表示自己是在独身从广州来到新加坡后,跟一家酒店大厨学会做饭。

“以前在家里都是我爸妈做饭,后来到新加坡只能自己做,自己做又总是觉得为什么那个味道跟我爸妈(做)的差那么远。”

接着阿武提到自己很久没回老家,又想起以前爸爸教他“食不言、寝不语”,因此自己平时很少在饭桌上说话,“希望他(爸爸)没有看到这个直播。”

牛排遭到老婆嫌弃

有网友突然调侃戚玉武说他脸大,戚玉武不服气,直言“那个说我脸大的是谁!”,接着身子往后一靠,就为证明自己脸小。此举不仅逗乐粉丝,就连一旁的白薇秀也笑个不停。

后来白薇秀中途加入直播,爆料自己其实从来没有喜欢过老公做的牛排,对于老婆的“嫌弃”阿武听罢不作声。

“他很努力,一直在尝试怎么做个好吃的牛排给我,但我一直都……觉得还不行。”

 

戚玉武为直播准备了牛排。 (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