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天娥当年晚婚 忙登台错过生育

左图:商天娥与丈夫结婚10年,恩爱如昔。右图:商天娥坦言晚婚,又错过了生育时机,但没有遗憾。(互联网)
左图:商天娥与丈夫结婚10年,恩爱如昔。右图:商天娥坦言晚婚,又错过了生育时机,但没有遗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资深女演员商天娥相隔六年再拍TVB电视剧,她在新剧《宝宝大过天》除饰演“乌龙奶奶”外,面对坏事做尽的衰老公仍痴心一片。现实中的她幸福很多,遇到能放心付托终身的好丈夫,结婚10年,二人依然甜蜜。她自爆曾有生育计划,奈何错过黄金时间,但不遗憾,现享受两公婆自由自在。

商天娥与老公刚度过锡婚(结婚10年),她说保鲜法就是时常警惕自己,要用欣赏角度去看另一半,两公婆日常耍花枪总会有,但两人从未大吵过。她接受《明报》访问,笑言两人至今仍很甜蜜,每次出门前都会有爱的抱抱或亲亲,夫妻间最重要是信任。“我的底线是不能有第三者,不能跟对方讲粗口,那两个字(离婚)也不能随便讲,有问题便拿出来讲清楚。”

商天娥坦言与老公都喜欢小朋友,虽然二人晚婚,但仍有生育想法,奈何当年她经常要登台,丈夫的公司又刚上轨道,所以错过了生育,“其实生很易,教则要一世。有想过不如领养,但我们要求又高,无论颜值、脾性都是,故最后还是打消念头,玩别人的小朋友算了。”

她坦言没有遗憾,还庆幸现在没有小朋友,两公婆可自由自在,还计划10年后一起游历世界。

演马国明妈妈 商天娥无所谓

商天娥说这次被打动回巢拍剧,其中一个原因是马国明,虽然二人经常在化妆间碰面,却未合作过。“我的角色虽然蠢,但挺讨好,有血有肉。和我以往演过的角色很不同,要扮Elsa(好莱坞片《冰雪奇缘》角色)又要扮美人鱼,有晚朋友看到我扮美人鱼,打电话来说好笑到喷饭。”

她与马国明剧中饰演母子,两人实际年龄只相差11岁,她坦言无所谓,“其实10多年前拍《隔世追凶》,我也演过郭晋安母亲,不过当时剧情讲我由30多岁演到50多岁,可以化老妆。这次监制叫我尽量化很淡的妆,营造老态,他还嫌我皮肤白,叫我晒黑,我笑说已牺牲了11年,还要我晒黑?而且剧情讲我15岁就被吴岱融骗,生下马国明,所以都合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