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日晒、一套服装演到尾 黄暄婷大呼演鬼真爽

字体大小:

“过江新娘”黄暄婷目前正在拍新剧《21点灵》,首次饰演女鬼,只需穿一套服装从头演到尾,而且还不用晒太阳,让她大呼演鬼真爽,非常开心。

黄暄婷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笑说:“我是穿着死亡的衣服演完整部戏,根本不用担心换服饰或连戏的问题,化妆也很简单。剧组也特别准备了三套一样的服饰给我。”

她也透露戏中的鬼是不能晒太阳的:“我太开心了,不是在冷气房拍,就是在户外阴暗地方或撑伞演戏。演鬼真的很不错!”

剧中缠住陈凤玲要投胎

黄暄婷戏里生前是一名实习电视助导,有点小迷糊,整天闯祸,不过心地很好。她吃了陈凤玲给她的花生饼干,因过敏莫名其妙死去,结果跟陈泓宇和黄炯耀饰演的另外两只鬼,一起缠住陈凤玲要她为他们完成遗愿才重新投胎。

问她如何首次诠释女鬼角色,她回答:“因为我角色是突然死的,我就想象如果是我突然走的话,心情会是如何。我跟角色年纪差不多,都还没开始享受人生,如果死的话,真的无法接受,会觉得很遗憾。”

孙政在《21点灵》饰演帅气男星,黄暄婷演他粉丝。她说孙政很适合这个角色:“我们几年前在拍《老友万岁》的时候认识的。我第一次见到他就当面称赞他非常英俊,又高又帅,谈吐很好,很有星味。”

她现实生活中的偶像则是戚玉武。两人刚合作《大大的梦想》,黄暄婷大赞阿武工作态度专业:“他真的很优秀,演得很好,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就算镜头没拍到他,他还是会给我丰富的感情。演了这么多年,他还那么专业,希望以后自己也能这样。”

《过江新娘》抖音破9000万浏览次数

黄暄婷和徐彬之前主演的人气剧《过江新娘》最近在中国引起热烈讨论。以该剧标签的内容在中国抖音突破9000万浏览次数,让徐彬和黄暄婷非常惊喜,决定特别拍新合照答谢粉丝。

黄暄婷开心地说:“中国粉丝看了《过江新娘》后,在抖音讨论,并上载各种精彩片段,标签内容浏览次数到了1000万,我就觉得很好了,结果还一直上升!”冲到8000万浏览次数时,徐彬问黄暄婷要不要拍一些新照片来答谢中国粉丝,她一口就答应。

两人找来了身边的摄影师、灯光师、造型师等朋友帮忙,结果拍出了一系列酷酷的黑白照,最近刚上载到社交媒体。黄暄婷说:“粉丝们看了《过江新娘》,现在看我们的时尚照,我觉得很不错。我很喜欢,能给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们。”

为了跟中国粉丝交流,黄暄婷两周前刚开设抖音账号,吸引了大约1万7000多人追随。她笑说有时会看不懂中国粉丝留言,“因为他们用了一些中国网络用语,我也不懂要如何回复,就会问徐彬是什么意思,因为他比较懂。”

她笑说平常使用Instagram(简称IG)的限时动态时是不放音乐的,不过抖音却很注重音乐,“不少粉丝留言说听不到声音,以为他们的手机坏了,哈哈!”她说接下来的视频都会放上音效或音乐。

《过江新娘》也为26岁的黄暄婷打开财路,最近很多知名品牌抢着跟她合作,请她在IG代言。问她是否会像同龄的洪凌那样砸钱买公寓,黄暄婷笑言平时会留意房地产动态,但暂无买房计划,等30岁以后再说。“如果要买公寓,要付一大半钱给首期,现在比较想多存钱和投资,也在想如何发展我的生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