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片场照流出 粉丝拆解为黑豹办葬礼

字体大小:

(综合电) 电影《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今年6月底在亚特兰大开机拍摄,近日首度有片场照流出,根据上传影片者说,这幕是用于纪念由已故男星Chadwick Boseman(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的“黑豹”帝查拉。

上一集《黑豹》曾出现瓦干达文。从《黑豹2》影片中可以见到瓦干达的王座,王座旁边的柱子印上瓦干达文字,因为漫威影业曾于去年10月出版了一本名为“The Wakanda Files”的书本,书中甚至有教导如何理解瓦干达文字,因此有人把柱上的瓦干达文翻译出来。

虽然柱子上的部分文字遭到遮挡,但内容大致上都可以理解。据上传者说,柱子上的瓦干达文字转为英文是“Rest In Power”“King T'Challa”“Our Hero”“(I)T Was An Honor”及“(Waka)nda Forever”。由此推测,续集电影或有“黑豹”帝查拉的葬礼,从而让粉丝在大银幕上对他作最后致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