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官网泄密 朴叙俊落实加盟《惊奇队长2》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韩星朴叙俊日前传有望演出漫威电影《惊奇队长2》(Captain Marvel 2),虽然经纪公司碍于保密条款无法多做回应,但电影网站IMDb已把朴叙俊列入“The Marvels”的演出名单,似乎早已落实接拍,而且属于要角之一。在公开的名单中,也包括饰演“惊奇队长”的Brie Larson(布丽拉尔森)、巴勒斯坦裔女星Iman Vellani(伊曼维拉尼)。

目前官方尚未公开朴叙俊会饰演哪个角色,但据美国在线娱乐媒体“Screen Rant”分析,《惊奇队长2》是以三位女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朴叙俊有可能饰演韩国籍的超级英雄Amadeus Cho(阿玛迪斯赵),不过也有可能担任反派角色。阿玛迪斯赵的妈妈是先前曾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亮相的Helen Cho(赵海伦博士),由女星金秀贤饰演,朴叙俊可望接棒“妈妈”。

阿玛迪斯赵在漫画设定中是“地球上第七聪明之人”,同时有着绿巨人浩克的力量。这名天才少年拥有超高智商与实力,加上又是韩国浩克,相信会对朴叙俊的魅力加分。目前朴叙俊方面仍未透露任何风声,但可能会在下半年动身到美国拍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