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认爱总裁:男友非常有涵养

周扬青称,她和男友的兴趣爱好三观都契合。(互联网)
周扬青称,她和男友的兴趣爱好三观都契合。(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大陆网红周扬青与台湾艺人罗志祥(小猪)分手后,近日传出新恋情。

前段时间,周扬青与一男子搂肩约会,男子贴心为周扬青撑伞被拍,网友迅速扒出男子为餐饮集团“好利来”的公子、执行总裁罗昊。随后,还有媒体拍到两人一同吃饭逛展览的画面,恋情疑曝光。

不过当时她并未正面回应,直到近日在节目《女儿们的恋爱4》中大方承认:“没错,我恋爱了!”并认了男友正是罗昊。

她说,自己一开始上节目是来相亲找对象的,但中间出现了变故,当被问到此男是否让她实现了甜品自由,她有点害羞的笑了:“是是是!”

嘉宾李莎旻子开玩笑问“所以你是为了半熟芝士”,周扬青笑着说:“我不是为了免费的半熟芝士,这咱也买得起。”

她形容男友表面看起来成熟,但私下有小孩子气的一面,也非常有涵养,两人的兴趣、爱好、三观都一致。主持人跟着打趣说:“所以你找了不光有五官,还有三观的。”

她笑着点头:“对!”指过去以为自己除了外貌什么都不看,“认识他以后,我发现原来我也看其他的东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