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线上演唱会 陈一心崇喆首次合体演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崇喆(左)和陈一心(右)将合唱卢广仲的作品《几分之几》。(互联网)
崇喆(左)和陈一心(右)将合唱卢广仲的作品《几分之几》。(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新生代艺人陈一心和崇喆今年3月公布恋情后将首次在今年国庆日线上演唱会同台演出。两人会一起演唱卢广仲作品《几分之几》,这首歌是台湾电影《花甲大人转男孩》的主题曲。

由于许多人在国庆日都会待在家中防疫,新传媒为此特别第三次在滨海湾花园举办国庆日线上演唱会,邀请了十多名本地各族艺人献唱爱国歌曲及动听好歌。

节目采用预录方式,长一小时,我国总统哈莉玛和夫婿是国庆演唱会主宾,演出阵容也包括林慧玲、钟琴等。林慧玲将演唱本地女歌手Corrinne May(符美云)的爱国歌曲“Song for Singapor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