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爸播种小39岁女友 遭控强制堕胎未遂罪名

河正宇(右)以“不太清楚”回应父亲金容建的感情纠纷。
河正宇(右)以“不太清楚”回应父亲金容建的感情纠纷。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媒“Dispatch”爆料,参与过韩综《花样爷爷》的76岁资深演员金容建,与现年37岁的女友2008年在戏剧杀青宴上相识后开始交往,这名小他39岁的女友在去年3月怀孕,但金容建觉得年事已高,无法照顾刚出生的孩子,因而不要小孩,伤透心的女方觉得自己13年来一直躲躲藏藏谈恋爱,决定要守护肚里的孩子,她觉得金容建不负责任、很自私,在上个月24日以强制堕胎未遂罪名提告,金容建最近被警察传唤完成调查。

金容建回应媒体:自己在今年5月底已告诉女方,会支持她生下小孩,因为他高龄得子,一开始觉得很慌张,说服女方的过程提高声量,如今盼能化解误会。

金容建与影帝长子河正宇(43岁,本名金圣勋)、演员次子车贤宇(本名金英勋)都活跃于娱乐圈,他与两人的生母早于1996年离婚,因此感情纠纷不存在外遇问题。金容建的律师告诉韩媒“edaily”:爸爸在5月已告知两个儿子喜讯,他们极度赞同,回复“很棒的事情”“是值得庆祝的事”,金容建因而获得勇气。

韩媒“Star Today”查证时,河正宇的经纪公司却回应,“河正宇本人不太清楚,这是关于父亲的私生活,没有什么能回答的。”车贤宇也对韩媒“Osen”说,“对父亲发生婚前怀孕一事没什么要说的,抱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