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解歌瘾 郑展伦无意重返演艺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郑展伦坦言前几年必须兼顾家族生意和歌手身份时很辛苦。(电台面簿直播截图)
郑展伦坦言前几年必须兼顾家族生意和歌手身份时很辛苦。(电台面簿直播截图)

字体大小:

唱红《我会用真心填满你的孤单》《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等金曲的郑展伦曾唱而优则演,不知不觉淡出演艺圈已有多年,目前他与兄弟姐妹四人帮忙经营家族包点生意。昨天早上做客电台96.3好FM DJ林安娜的节目《娜些人娜些事》时,郑展伦被网民问会否想念当歌手的那一段时光?他直言不会,认为每个阶段有应该要做的东西,“经历的东西影响我往前进”,并斩钉截铁说无意重返演艺圈。

打理家族生意不易郑展伦是新美兴食品工业集团第二代接班人兼董事,他与家人一起打理家族生意,据悉郑展伦是负责行销工作。提及与兄弟姐妹一起打理家族生意,他认为非常难得也非常“难”的,笑说:“我妈经常说,不喜欢看到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至于跟家人工作上朝夕相对,郑展伦直言要主动一点,不过好在有兄弟姐妹可以分担工作;有时候在公司说了重话,回到家后或许还有一些情绪,不过此时家人会问“要吃吗?”,借吃作为下台阶,一家人没有隔夜仇。他也说:“有一些不爽快的地方,我们最厉害就是面对面坐下来谈,关上门来谈,门打开又是一家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