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峇淡岛过21岁生日 陈一心收家书落泪

字体大小:

21岁生日在印度尼西亚峇淡岛度过,陈一心收到父母陈之财和向云的温馨“家书”,感动到哭!

陈一心4月26日过生日,当时她在峇淡岛拍戏,离家在外独自迎来21岁,让她不免有些寂寞。她在7月初已回新,她前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21岁对我来说跟其他生日没有太大不同,但这一年的疫情,让这个生日别具意义,加上这是我第一次在生日这天和家人分开,所以更加难忘。”

她透露爸爸妈妈各自写了信祝她生日快乐,让她忍不住落泪。父母在信中写道为她的成长感到欣慰,并以她为荣,陈一心说:“我当时独自在外,心情难免有些低落,看到父母的鼓励觉得很感动。”

陈一心为拍戏在峇淡岛待了三个多月,她坦言在学习独立之余也更加珍惜家人和新加坡,“我是个独立的女生,但在新加坡时爸爸永远在我身后,在峇淡岛一切都只能靠自己。”

这是她第一次离家那么久,“一个人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真的很不容易。但此行让我大开眼界,我遇到很多很棒的工作人员以及一路帮助我的人。”

她因为合约条款无法透露戏的细节,只说:“戏还没有拍完,接下来可能会在新加坡拍摄,但因为疫情的关系,目前还没有确定日期。”

和男友通过视讯练歌

陈一心和男友崇喆将在国庆日线上演唱会合唱卢广仲的《几分之几》,这是两人自公开恋情之后首度在荧幕合唱。她透露选唱《几分之几》是因为她很欣赏卢广仲,“我从小很少听中文歌曲,这首歌是少数中的其中一首,我觉得歌词很有意思,我们都很喜欢。”

接下任务时陈一心在峇淡岛拍戏,因此和崇喆只能通过视讯来练歌,“但是因为网络不稳定,过程中困难重重!很感谢这期间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包容和体谅。”

陈一心不时在IG分享唱歌的视频,她歌声甜美,有当歌手的潜质,问她有没有出专辑的打算,她害羞地说:“我很乐意但从没认真想过,或许这次演出之后能为我打开另一扇门也说不定。”

喜欢男友的贴心

陈一心和崇喆在一起超过两年,两人在今年3月公开恋情后不时在社交平台上放闪,但原来两人都是害羞的人,陈一心笑说:“他知道我会觉得尴尬,才故意写下那些肉麻的留言!”

她透露两人因为个性使然,不太习惯外放的表达方式,“崇喆其实不善于表达,我们是经过一段时间,才找到如何以情侣的方式相处,而音乐就是我们的共同语言。”

至于欣赏崇喆哪一点,陈一心说:“他非常贴心,我是容易焦虑的人,而他总是能轻易地让我平静下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