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汉声断7年婚“首发声”:“至少是一辈子的家人”

欧汉声与郑云灿近7年婚断了。(微博)
欧汉声与郑云灿近7年婚断了。(微博)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男星欧汉声今早(8月4日)发出声明,宣布与小八岁陆籍太太郑云灿签字离婚,结束这段近七年婚姻。文中,他提及离婚原因,坦承双方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与沟通,仍无法找到更好的相处之道:“很遗憾要通知所有人,我们已办完了离婚手续。”

欧汉声2014年与郑云灿结婚,共育有两个宝贝女儿,双方去年还曾一起登上大陆实境秀《婆婆和妈妈》,没想到如今确定走不下去,但他仍强调:“至少一辈子的家人是共识……世上多一对怨偶,不如多两个可以给更多爱的爸妈。谢谢见谅,愿各自安好,不被打扰。”

两人前阵子就鲜少在社群网站互动,距离他上一次发文提及太太,也已经是四个月前,而他近期晒出的自拍照片中,身形也被指明显瘦了许多。

过去他坦承与太太经常吵架,而且气到有离婚念头。他曾说为了替远嫁来台的老婆排遣寂寞,不惜砸5万新元,买一辆重机车给她,并且借机甜蜜告白:“希望两人未来可以一起骑重机到天涯海角。”

之前,郑云灿曾历经流产低潮,欧汉声今年农历年结束大陆工作返台后,便向公司表示暂不接对岸工作,想多花时间陪两个女儿,刚好又遇上疫情,所以半年来几乎都是他在带小孩。目前两人两岸离婚手续都已办妥,两个女儿生活也未有太大变动,只是郑云灿搬出原本两人的家,但还是会每天回家陪孩子。而离婚的时间点,据了解应是在5月台湾疫情大爆发前后。

欧汉声曾说,在老婆还没搬过来一起住的时候,家里冰箱都是空的,一点生活痕迹都没有,但把老婆接过来后,一切都不一样了。他恍然大悟“喔,我有家了。”虽然他觉得家里乱乱的,有时还会吵吵闹闹,但很温暖,没想到如今离婚收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