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找到相处之道 欧汉声夫妻结束近七年婚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汉声曾坦承与太太郑云灿经常吵架。(微博图)
欧汉声曾坦承与太太郑云灿经常吵架。(微博图)

字体大小:

台湾男星欧汉声(欧弟)昨早发出声明,宣布与小八岁的中国大陆籍太太郑云灿签字离婚,结束近七年的婚姻。文中,他提及离婚原因,坦承双方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与沟通,仍无法找到更好的相处之道:“很遗憾要通知所有人,我们已办完了离婚手续。”

欧汉声2014年与郑云灿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夫妻俩去年还曾一同上大陆实境秀《婆婆和妈妈》,没想到如今确定走不下去,但他仍强调:“至少一辈子的家人是共识……世上多一对怨偶,不如多两个可以给更多爱的爸妈。谢谢见谅,愿各自安好,不被打扰。”

欧汉声过去坦承与太太经常吵架,而且气到有离婚念头。他曾说为了替远嫁到台湾的老婆排遣寂寞,不惜砸上百万元台币(约5万新元)买一辆重型机车给她,并且借机甜蜜告白:“希望两人未来可以一起骑重机到天涯海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