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国四子”剩三人 张艺兴鹿晗黄子韬谁能稳站顶流位?

张艺兴(左起)、鹿晗和黄子韬出身自韩国偶像天团EXO。(互联网)
张艺兴(左起)、鹿晗和黄子韬出身自韩国偶像天团EXO。(互联网)

字体大小:

出身自韩国偶像天团EXO的“归国四子”——黄子韬、鹿晗、吴亦凡、张艺兴,过去七年回到中国发展后,一直处于顶级流量水平,既互相较劲,也常被相提并论。随着吴亦凡涉嫌犯罪,形象尽损,已经宣告提早出局。

其他三子,面对不断涌现的新人,是否就能继续站稳顶流位置,立于不败之地呢?

张艺兴低调超前

在吴亦凡出事前,张艺兴和吴亦凡的是四子中是成绩靠前的两人。不同的是形象,吴亦凡坏坏的,张艺兴则是乖乖的。

自2014年至2016年,鹿晗、黄子韬、吴亦凡相继退出EXO,回到中国发展偶像事业,张艺兴则是受限韩令的影响,也选择回国发展,但他并未与SM公司解约。他回来最晚,人气也排在末位,又因为他与其他三名退团成员相比,身份特殊,少有交集,隐隐有被排挤之感。但他稳健发展,现在陆续超越各人,应该出乎许多人意外吧。

他自通过综艺节目《极限挑战》打下根基后,在影剧、综艺、音乐领域多面开花,反响热烈。吴亦凡拍过好莱坞电影,同时在时尚界创造超强的商业价值;张艺兴则在音乐和综艺更胜一筹,而且各领域的全面性其实可能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上过五次央视春晚,远超其他人,且获好评,所以好人缘不仅只是在年轻粉丝中才有。

他靠低调的努力走到今日,感觉未来可以走得更远。

鹿晗认爱关晓彤后遭脱粉

鹿晗在四子之中,音乐最强,其他没有明显优势。他两年前因网剧《穿越火线》的演技被狂嘲为“偶像低指标”,不过去年总算靠另一部《上海堡垒》挽回颜面,说明他有进步。他如要进一步转型,可能要突破娃娃脸的外形限制。

他当年回国,人气首屈一指,可惜四年前认爱关晓彤,导致大量粉丝脱粉,事业下滑,元气大伤,不过他除了恋情,很少花边,总体还是不错的,如果他在音乐上多下苦功,会否找到突破点呢?

黄子韬事业无过人表现

黄子韬给人的印象是耿直、坦率,有话直说,没有城府,最近他被问及对吴亦凡印象时无言以对,保持沉默,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凭此性格,同时又常显露逗趣的一面,吸粉无数,有人甚至封他为偶像艺人中的谐星代表。最近河南雨灾,他下架全店服饰,全数捐出,赢得广大好评,对形象更加分。

不过他在事业上,无论音乐、戏剧、综艺、电影各方面都没有过人的表现,存在感较低,在四子当中明显殿后,形象再好,终究要靠实力说话,这点他没有优势。不过大家都知道他是富二代出身,柴米无忧,也许他必须在事业上让人看到他更多的努力吧。否则目前来说,他是最可能掉队的。

吴亦凡早该被淘汰?

尽管才华不是最强,吴亦凡却可以在四子之中领先那么多年,最后被丑闻重挫,只能怪自己没有珍惜所有。也难怪中国官媒指他早就该被淘汰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