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太爱F.I.R. 新主唱韩睿以钻石心看待酸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飞儿乐团成员陈建宁(左起)、韩睿和阿沁,透过新专辑《钻石之心》传递坚韧不拔、齐心向前的精神。(华研国际音乐提供)
飞儿乐团成员陈建宁(左起)、韩睿和阿沁,透过新专辑《钻石之心》传递坚韧不拔、齐心向前的精神。(华研国际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飞儿乐团(F.I.R.)主唱韩睿在原主唱詹雯婷Faye离团后加入,不少歌迷至今无法接受,韩睿为此常收到负评,早前就有粉丝批评“没有Faye,就改名叫I.R”。飞儿乐团3日为新专辑《钻石之心》接受本地媒体访问,谈到负评的影响,韩睿语气淡定地说:“没有人是完美的,也不能让所有人喜欢你。我会看评语,好的就吸收并改进,不好的就随风去。两位老师(陈建宁和阿沁)告诉我,其实只有10%的人不喜欢你,你应该为另外90%的人变得更好。”

陈建宁感慨:“我能理解一些粉丝,他们太爱F.I.R.了,所以无法接受我们的一些转变。如果你在旧的记忆里比较快乐,那你可以活在旧的记忆中,如果你愿意跟我们一起往前走,我们绝对欢迎你。其实在现今网络社会,不要太在意酸粉,我们很坦然。”

陈建宁也指出:“名字只是一个替代,一个人真正的价值是你做了什么。我举个例子,中秋要到了,大家都会想起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但很多人不知道是谁写的,不过好的作品就会留下。我和阿沁写了这么多歌,不只是F.I.R.,还有为其他歌手写的,重要的是我们留下什么给大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