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发声:我不是台独 汪小菲帮腔遭网民逼离婚

小S因在社媒挺参加东奥的台湾选手而引发争议。
小S因在社媒挺参加东奥的台湾选手而引发争议。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近日对东京奥运赛事频频在社媒发言,她热情支持台湾选手,要邀请所有“国手”到家里吃饭,结果一句“国手”引来中国大陆网民狠批她台独分子,一夕之间更丢了四个大陆代言,损失达3200万元台币(约155万新元)。沉默了两天,小S昨午在微博发声,她以一句:“我不是台独!”回应这两天的纷纷扰扰,“疫情期间,请大家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并祝大家健康、平安。

姐夫汪小菲前天(8月4日)凌晨原本在微博为小S护航,称大小S是“最期望两岸和平认祖归宗的外省人”,也解释小S说要“静一静”,是因为她才打了疫苗,反应比较大,一直在睡觉。但网民对他的言论不买单,没过多久,汪小菲就删除文章。可网民依然不依不饶,到汪小菲微博的首篇“郑州捐款”等几篇文章下洗板留言,要汪小菲赶紧离婚表明态度,并把孩子接回大陆,不要让小孩在台湾受台独洗脑教育。

不过,还是有少数网民发声支持汪小菲:“骂汪小菲的什么意思?玻璃心真的可取吗?”“河南水灾汪小菲捐了100万都没上热搜,真低调,汪小菲也是北京人,姐夫是中国人,小S怎么可能台独?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了。”

姐夫汪小菲也被迁怒,网民要他赶紧跟大S离婚。(互联网)

张兰调侃:小S,你又惹祸了

巧合的是,大S(徐熙媛)的家婆张兰前天直播时,竟接到小S的来电,她直接接起电话,还笑亏喊说:“小S啊!你又惹祸了,哈哈哈哈”,用爽朗大笑化解尴尬氛围,并强调不会管别人的事,起身离开镜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