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主》搭奥运热播出 黄翠如难忘遭林夏薇泼屎

黄翠如(左)在剧中被林夏薇泼“屎”。(互联网)
黄翠如(左)在剧中被林夏薇泼“屎”。(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剑神”张家朗在东奥夺得男子花剑个人赛金牌,掀全港剑击热潮,无线(TVB)剧集《七公主》刚好是剑击题材,趁势提早在8月9日(星期一)播出,剧中主角林夏薇、黄翠如、高海宁、陈滢、邝洁楹及江嘉敏等,昨日(8月5日)出席宣传活动,示范剑击动作造势。

林夏薇称剧中有破格演出,与徐荣的一段畸恋有血有泪,还会向黄翠如泼“屎”,颠覆她在《逆天奇案》的“国民女友”形象。她说:“剧组以香蕉混入巧克力制成‘道具屎’,几可乱真。事前我做好彩排,准备一镜到底完成动作,但监制突然叫停,我来不及收手,泼在翠如的衣服上,第二次再拍才泼向她的脸和头。”

身形娇小的邝洁楹剧中是律师和业余剑击手,监制说很难为她找替身:“好难找到一个跟我一样娇小的替身,我拍摄前受训4个月,后来边拍边参加剑击赛事汲取经验,遇到一名9岁参赛者跟我一样高。我也跟高大男生对战过,虽然输了比赛,但我曾经刺中对方得分。”她表示体验剑击运动的艰辛,更欣赏香港剑击代表队出战东奥,“见到张家朗得奖分外投入,我大叫出来,这部剧因为香港剑击运动员取佳绩而提早播,希望运动员都看这部剧。”

高海宁与陈滢的角色对比强烈,高海宁扮演粗鲁女生,但造型多变,她最难忘化身美少女战士。陈滢则穿一套T恤、烂球鞋贯穿全剧,预告会素颜、头发不整洁出镜,加上拍摄前刚从加拿大探亲回港接受隔离,身形肥肿未收身,她笑言:“女神形象没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