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组无条件配合哺乳 宋怡霏产后复出演妈妈

女儿开口叫妈妈,宋怡霏激动落泪。(取自IG)
女儿开口叫妈妈,宋怡霏激动落泪。(取自IG)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宋怡霏产后复出接拍剧集《哇到宝》,剧组为能邀请她出演,无条件配合她的哺乳要求。

宋怡霏受访透露,这次在《哇到宝》中出演电商富二代的妈妈。她坦言,过往也多次演过妈妈角色,但性格比较悲情或三八。这次的妈妈角色则非常乐观,是一位可爱的妈妈,和儿子的相处更似朋友。

她表示,自己现实生活中很爱开玩笑,所以会尝试将自己的幽默感融入角色。另外,她觉得,生了2女儿后,当妈妈的感触更有真实感,这与以往演妈妈时的感受是最大的分别。

宋怡霏小女儿才4个半月,这么早复出拍戏会影响喂养孩子吗?她笑说,“剧组找到我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我还在哺乳期,这样会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比如我在片场如果要挤奶的话,其他人就要等我45分钟。”

不料剧组一口答应这样的要求,令宋怡霏不好拒绝。“他们对我这么好,不得不接,本来想花多点时间在家照顾孩子的。”

为了恢复产后身材,宋怡霏也积极健身。“前段时间有去健身房,最近因疫情关系没有去,但健身没有停,教练通过ZOOM方式指导我。”

她也指教练很严格,会每天跟踪她的锻炼情况,也要求汇报每天的饮食。“他们在吃的方面很重视,我虽然自己有开餐厅,但不会煮,也不会计算卡路里,所以干脆叫外卖,现在有那种专门算好卡路里的外卖,这样反而效果会快一些。”

女儿开口叫妈 激动落泪

宋怡霏说,小女儿4个半月大的时候就开口喊妈妈,让她激动落泪。

她表示,一般孩子7到8个月才开口,但那天自己起床去看孩子的时候,女儿竟然开口喊了一声妈妈,令她激动不已。“通常孩子4个半月不会开口的,所以那天很兴奋,还怀疑自己到底有没听错。”

不过隔了2个小时后,当她引导孩子再次喊妈妈时,女儿又开口叫了一次,所以她才确信女儿是真的会开口喊妈妈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