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新歌合唱伙伴 竟是法国前总统夫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金曲歌后蔡健雅将在8月13日推出新专辑《出走》,她早前为宣传专辑做了人生第一次的Instagram(IG)直播,当时透露新专辑有一首歌是与一位大家意想不到的歌手合作,并形容“是天上掉下来的机会”。她呼吁歌迷猜猜到底是谁,最终没有人猜对。

前天答案揭晓,是当过歌手和模特儿的法国前第一夫人Carla Bruni(布鲁尼)。分别在台北和意大利的蔡健雅和布鲁尼,前天下午在线上与媒体见面,畅聊这次合唱英语歌曲“Photographs”的点滴。

谈到如何结缘,丈夫是法国前总统萨科齐的布鲁尼透露:“我一直很想跟亚洲艺人合作,经理人给了我很多选择,我很喜欢蔡健雅,她的作品、她的歌声、她的热情、她的单纯、她的样子。我觉得如果不是跟蔡健雅合作,我就不做了。”蔡健雅接到合作邀约后与布鲁尼联络,两人一见如故。布鲁尼说:“很难解释为什么会跟一个人契合,这无法用逻辑解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