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劳过度 欧萱甜点店做蛋糕突晕倒

欧萱昨天在甜点店IG发文,透露在店里晕倒。(档案照)
欧萱昨天在甜点店IG发文,透露在店里晕倒。(档案照)

字体大小:

因操劳过度,欧萱前晚在店里制作蛋糕时晕倒,经理人代她报平安。

今年中圆梦当甜点店老板的欧萱,昨天在甜点店IG分享创业心声,接近文末写道,身子不胜负荷“在这纯白空间失去意识”。记者昨天联系欧萱的经理人,对方坦言:“她近三个月来为了店操劳过度,昨(前)晚制作蛋糕当儿晕倒了。

欧萱掷入六位数打造店面和厨房设备,全数由她自掏腰包,没有赞助商和其他投资人。记者5月底走访这间位于翰密顿路的甜点店,当天,欧萱指甜点店开张后,她会暂时卸下艺人身份,一脚踢经营生意,现阶段未聘请帮手,“现在是我一个人经营,之后会请人帮忙,我就可以研发其他甜点。”

甜点店开张后,欧萱每月一次开放线上接单,生意不俗,供不应求,甜点店网站在开张当天,因顾客反应踊跃,瘫痪了数小时。近月来,欧萱投入百分百心力打造店面、完成订单等大小事情,身体前晚“决定抗议”。

欧萱晕倒时,经理人在身边。经理人忆述,事发突然,所幸欧萱晕厥片刻后恢复意识,之后看了医生,昨天居家休息。经理人代欧萱感谢各方的问候,报平安说:“她好一些了。医生要她先休息,随后调养身体。基本上就是要休息。”

计划下个月放假休养

据了解,欧萱原想只字不提晕倒事件,但考量到订单受影响的顾客,最后决定坦白交代情况。她会完成8月的甜点订单,月底则不会接9月的单,计划下个月放自己一个假。经理人告诉记者:“她还是会把8月的订单一一完成,(晕倒事件前)这个礼拜原本安排休息一周。她很感激大家的支持,所以无论多累还是一直努力着。”

欧萱目前不便受访。她在昨天的IG发文中说,亲手打造的甜点店是充满欢乐的空间,是一个让她用甜点与众人分享喜悦的地方,未料搞得自己身心疲累,“我想……在真实世界里,快乐和好意很容易被淹没。”

她也在文中分享:“经过一整个月的极限挑战,身子决定妥协。身心灵皆是。我在这纯白空间失去意识。”她向受影响的顾客道歉,指自己没法完成昨天的订单。身子这次敲警钟,让她明白生活中应该优先考量的事情,相信她指的是健康。她在文末说,下个月休息时,她盼能疗愈身心,并调整甜点店的接单系统与方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