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忆离家父 只抛下一句“买奶粉 我没钱”

澎恰恰回忆离家的父亲,只记得他当年说的一句话“买奶粉,我没钱”。(互联网)
澎恰恰回忆离家的父亲,只记得他当年说的一句话“买奶粉,我没钱”。(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昨天是台湾父亲节,台湾艺人分享与父亲的回忆,澎恰恰忆离家父亲,只记得爸爸说“买奶粉,我没钱”。

昨天是8月8日台湾父亲节,不少艺人在社媒放上和父亲的合照。每个人对父亲的形容都不一样,多数人对爸爸的印象都是像山一样的伟大,但综艺大哥澎恰恰想起父亲时只剩无尽的感叹,他在面簿回忆祝大家父亲节快乐,写下:“我11岁,父亲离家,如今……只有些模煳的片段,只记得他说过的一句话‘买奶粉?我没钱!’那个年代,难堪的日子,不知当时父亲遇到什么事,心情如何,也许每个当父亲的都有很多心事说不得吧!”

澎恰恰曾透露爸爸离家后,妈妈独自抚养4个小孩,为了省钱不敢看医生;澎恰恰则11岁开始工作负担家计,去保龄球馆当球童,每天工作到半夜1点才下班,隔天去上课常常在课堂上打瞌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8月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