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主播掀丑闻 绑架凶杀悲剧连连

字体大小:

The Road:1的悲剧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每逢星期四和五,晚上9.15

也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池珍熙可说是目前韩国最夯的大叔,作品一部接一部,早前在《我是遗物整理师》和“Undercover”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上周首播的新剧《The Road:1的悲剧》,他再度展现大叔魅力。

《The Road:1的悲剧》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作家法月纶太郎的推理小说《一的悲剧》,剧情充满悬疑感,绝对烧脑。

池珍熙饰演深受国民信赖的新闻主播白秀贤,他正在调查一起非法选举资金事件,即使牵连岳父,他也坚持要揭发真相。白秀贤安排约见举报人,要取得资金往来的正本,而正本上有许多检方和警方高层的名字,一旦曝光,势必轰动全国。

举报人质疑白秀贤是否和岳父串通,要取得正本掩盖事件,他警告白秀贤:“如果你在背后捅我一刀,你的儿子会死在我手上。”

绑架灭口,嫌犯“自杀”

当晚,白秀贤一家三口出席慈善晚会,白秀贤的儿子突然失踪,白秀贤接到绑匪的电话,要30亿赎金,白秀贤只能向岳父求救。岳父提出条件,要他参加议员选举,言下之意就是停止调查非法资金事件。

白秀贤来到交赎金地点,绑匪没有出现,不久后警方找到一具孩童尸体,但不是白秀贤的儿子,而是儿子的好朋友。两个小朋友当晚一起跟随父母出席酒会,看来绑匪是认错小孩,抓错人了。

白秀贤的儿子安全回到家,而白秀贤不相信举报人是绑匪,原来他和举报人是老朋友,他相信对方不会狠心杀死一个小孩,但他一直联系不上对方,警方也将举报人列为嫌犯。就在此时,举报人自杀,留下遗书,承认自己是绑匪。

究竟谁是真凶?谁迫切要得到非法资金正本以掩盖丑闻?白秀贤决定调查。

随着剧情展开,原来不幸死去的小孩是白秀贤的私生子,反而白秀贤的儿子好像不是他亲生的。莫非真凶知道白秀贤的过去,所以其实没有拐错小孩?白秀贤到底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一堆谜团有待解开。

池珍熙多了黑暗面

50岁的池珍熙外貌和身材都保养得非常好,魅力十足。他今年接连三部剧都是父亲角色,但性格各异,这次更是多了黑暗面,让观众看到他多面、内敛和丰富的演技。

这部剧其他演员还有饰演池珍熙老婆的尹世雅,池珍熙的岳父千虎珍,池珍熙的同事也是他的外遇对象金惠恩,都是实力派,众人互飙演技,很有看头。

来玩 Come Play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孤单的小男孩Olive很想交朋友,花很多时间在手机上。当一个神秘的生物想要透过Oliver的手机进入人类的世界,Oliver的父母必须挺身而出,将儿子从神秘生物的手中救出。

阿贤喝咖啡

8频道 晚上8.30

在马来西亚吉兰丹华人茶室寄卖的众多回教饭食中,各种食材相互依偎在蕉叶里形成“Nasi Tumpang”,像走过半世纪互相依靠的各族交情。

“白宫”最初租下王室花园的车库泡咖啡,靠的也是与王室的好交情,这类传统海南咖啡室在哥打峇鲁如今所剩无几,老板娘坚持经营吃喝日常,坚信各族相依为命的传统不能就此打烊。

溢游未尽 第一季

U频道 晚上9.00

全新观众视角的呈现方式,观众不再只是隔着荧幕,让我们直接走进节目,收拾行囊,跟着金钟主持人廖科溢一起奔向无限冒险,自驾游遍全球最美的21条公路。让观众在心头系上自由旅人的流浪精神,别上翻滚沸腾的冒险灵魂出发,或是来场甜蜜爆表的下午茶约会。

逐星女第二季 DC'S Stargirl S2

Warner TV(星和Ch515,新电信Ch306) 晚上9.00

DC超级英雄剧,由Brec Bassinger主演,讲述高中女生的英雄路。高中生Courtney Whitmore发现继父原来是美国正义协会成员“星侠”的助手“星条”,而且星侠的星杖尘封在继父的家中。本应无人能使用的星杖,意外在Courtney的手中重新焕发巨大威力。

豪门怨灵 The Turning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晚上7.25

位于美国缅因州郊区的神秘大宅来了一名新保姆,负责照顾两名不安的孤儿,她随即发现孩子们与大宅隐藏着黑暗秘密,一切比眼前所见的更加复杂。

圣荷西谋杀案 Fatal Visit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主演:郑秀文、蔡卓妍、佟大为。Yanny为逃避自己在香港的失败恋情,前往美国探望多年不见的女友Ling。Ling与丈夫Tang在圣荷西过着仿佛宁静无忧的理想生活,但就在短短五天的探访中,Yanny揭发了这对夫妇背后隐藏的真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