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马国去世 黄思恬遗憾没能见最后一面

黄思恬与阿嬷。(网络)
黄思恬与阿嬷。(网络)

字体大小:

本地当红小花黄思恬在马来西亚的奶奶,8月9日新加坡国庆日当天逝世,昨日她在IG发出自己与奶奶的合照,遗憾没见到最后一面:好好说再见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数十位圈内艺人纷纷留言安慰思恬节哀。

《新明日报》昨日联系上思恬,她透过经纪人表示,奶奶患有三高(糖尿病、高血糖、高胆固醇),身体日渐衰弱最终去世,享年88岁。

因疫情关系不能回马来西亚老家,思恬只能通过视频陪伴病重阿嬷。思恬最后一次跟阿嬷视频时,阿嬷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前几个月阿嬷已没法好好吃饭。”

思恬也透露,因为疫情关系,当地规定丧事不能办超过三天。因此原定五天的丧礼,只好缩短改成今天出殡。

这两天思恬只能透过家人发照片、视频和直播陪阿嬷走完最后一程,这让她真真切切感受到“疫情无情”,她说:“就连现在,我想陪在我家人身边一起承担这份悲伤我也做不到。”

回忆起上次见到阿嬷还在两年前,这些日子里思恬一直期盼疫情好转,盼望赶在明年新年见到阿嬷,没想事与愿违,上次离别竟是永别。

尽管如此,思恬的工作仍不受影响照常进行。“此刻的我是无助的。因为回不去,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在网络上陪阿嬷最后一程。我才恍然觉得有机会好好说再见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

最后,思恬籍此事呼吁大家善待所有离乡背井出外工作的人,也激励他们“要坚强,要加油!一切会变好的,世界会康复的!”

小时候的黄思恬与阿嬷。(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