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陈泂江陈楚寰温暖感动 新秀洪丽婷“爱上”搭档

字体大小:

《才华横溢出新秀》新秀洪丽婷(23岁)在新剧《关键证人》首当女主角,“爱上”搭档陈泂江和陈楚寰,不但在线上记者会公开示爱:“我好爱你们!”,受访时也说:“每次碰面都好想拥抱他们!”

悬疑剧《关键证人》主要演员陈泂江、陈楚寰、洪丽婷、郑各评、向云、张哲通等,昨天出席线上记者会宣传剧集。

洪丽婷剧中饰演医生,和杀手陈泂江及警察陈楚寰组成“铁三角”,戏份颇重。第一次担任要角的洪丽婷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开拍之前想到要跟有经验的对手演戏,压力很大。排练台词时我还问泂江和楚寰担不担心我会表现得不好,但他们安慰说会带我入戏。”

前辈的温暖让她很感动,“我们合作很舒服很顺利,拍摄时大家有说有笑的,让我感受到他们的友情。”她透露陈泂江有时会在一旁观察她演戏,然后给予意见,“他真的帮了我很多,我也完全信任他们,跟他们合作让我很放心。”

她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当然一定有遗憾,例如如果我早一点学会分析剧本和角色,了解怎么连贯角色的情绪会更好。”

陈泂江戏里大吃戏外节食

男主角陈泂江饰演寡言的杀手,戏中他是“大胃王”吃不停,但他被向云爆料戏外很少吃东西。

陈泂江解释那是为了维持“杀手”该有的身材,“我在戏里最高纪录是一次过吃了约八个鸡腿,这么一直吃下去身材很难维持,所以放饭时我就不吃东西。”

另一女主角陈楚寰打戏多,她说:“每次回家都会有‘纪念品’,不是割伤就是淤青,但是看到出来的作品,觉得很值得。”

郑各评和孩子相处像朋友

郑各评在戏中饰演情报局局长,也是陈楚寰和朱哲伟的爸爸,因为工作上和女儿有误会而影响了父女关系。现实生活中如果和孩子有误会怎么办?郑各评说:“那就一定要摊开来说,但我和孩子至今好像没有什么误会。”他向来以开放的态度和孩子沟通,“从小我就把孩子当成朋友,会陪他们玩,也会去了解年轻人的喜好。”

最近儿子郑凯介推出英语单曲“Right Side”,展现了音乐才华,郑各评说:“他是近几年才展现音乐方面的天分,知道他会创作让我很惊讶。”他对孩子的才华感到欣慰,虽然不鼓励两个孩子进入娱乐圈但表示不会干涉,“他们的路要他们自己去走。”

20集《关键证人》由罗温温监制,8月19日起,周一至五,晚上9时,通过8频道播出。

艺人不急着堂食

新加坡10日开始恢复堂食,但洪丽婷和郑各评并不急着到外头用餐。

洪丽婷说:“我是宅女,大家都说我是老灵魂,喜欢待在家里。”她已经完成疫苗接种,能到餐馆用餐,但暂时不会约朋友吃饭,“我不是特别爱吃的人,有人约我的话再看情况吧。”

郑各评开放堂食首天也没有外出用餐,“但想念堂食是肯定的,记者会结束之后可能跟慧芳去外头吃。”他透露家中有两个烹饪高手,所以喜欢在家吃饭,“慧芳和儿子凯介都很会煮,我和女儿就享受美食咯。”

陈楚寰10日在拍《邻里帮》,于是跟同剧的陈锦宏一起去小贩中心吃午餐,解封后第一餐吃了牛肉面和菜头粿,“说真的,我不会觉得特别兴奋,觉得在家里吃还挺好的。我自己煮,可以少盐少油,比较健康一些。”

陈泂江10日工作之后在公司一个角落吃饭盒,没有堂食。他说:“我特别喜欢小贩中心的食物,很想念,现在可以在外面吃比较方便,拍戏放饭的时候,至少可以去熟食中心吃饭。”他身边亲友都接种了疫苗,要约饭吃不是问题,“相信很快大家都会接种疫苗,之后便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