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愈歌手爆丑闻 蔡健雅当初因他“起鸡皮疙瘩”

字体大小:

昨(12日)下午,传是31岁中国歌手霍尊九年女友的陈露晒出长图,里面有与霍尊的聊天记录:“不玩女人怎么玩音乐”“一晚上三次,身体有点透支”,又自曝与乐手一夜情,还有许多露骨的性生活内容,马上成为热搜。

聊天记录暴露的要点包括:和女生在私人影院发生关系、和朋友相约去东欧嫖娼,以及他在与陈露交往期间多次约会其他女生,并称呼这些女孩为小琵琶精、小古筝精,可能还有小笛子精、小二胡精等,劈腿的女孩们全以乐器为代号。

陈露10日第一次爆料,昨晚在霍尊参加的湖南卫视真人秀《披荆斩棘的哥哥》开播之后不到一个小时的第二次爆料,才酿成大风暴,导致节目跟霍尊切割,霍尊也宣布退出。

霍尊(左)被女友陈露爆料。(互联网)

称“披荆斩棘的哥哥”:都是垃圾

《披》是音乐竞演真人秀,集合30多名已出道的“哥哥”辈艺人参加,包括言承旭、张智霖、林志炫、赵文卓、张晋、李云迪、黄贯中、陈小春、谢天华、胡海泉、尹正、张云龙等,当中许多的名气都比霍尊大。

《披荆斩棘的哥哥》参赛阵容星光熠熠。(海报)

但性格自恋、自称“艺术家”的霍尊却非常看不起他们,聊天记录中,他说自己是是音乐人,不想把自己搞成练习生,又称其他艺人“都是垃圾”,要不是节目给的价格还行,自己绝对不会把自己变得那么油腻,等自己红了,这节目求自己,自己都不去。

网民嘲讽说:“现在好了,不用去了。”

一度被称“周杰伦中国风接班人”

霍尊2012年参加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声动亚洲》出道,获得亚洲赛区三强,获封“荣耀之星” 。2014年获得央视原创音乐真人秀《中国好歌曲》第一季冠军,其原创歌曲《卷珠帘》获封“年度中国好歌曲”,并携歌曲登上央视马年春晚;同年,获得天津卫视明星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年度总冠军。

《中》第一季导师有刘欢、周华健、杨坤、蔡健雅,霍尊出场演唱时,歌喉和唱腔让他们都惊艳了,蔡健雅还赞说听到她起“鸡皮疙瘩”。当时四大导师都争抢他入组,最后他选择了刘欢组,最后拿下冠军。

同年,他发行个人首张单曲唱片《恰好》。2015年,凭《卷珠帘》获得2015华语金曲奖“全国最佳创作歌手”等多个奖项;2017年获MTV欧洲音乐奖“EMA大中华区最受欢迎艺人”;同年入选音乐领域“2018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他发过专辑,也办过演唱会。

他出道时因演唱风格,一度被誉为“疗愈歌手”“周杰伦中国风接班人”,仙气飘飘的形象让他获得“国风美少年”之称。他曾是集才华、深邃、儒雅、帅气、谦虚、礼貌、干净、温柔于一身的“国风男神”,如今丑闻暴露,成了讽刺很大的反差。

霍尊的“国风美少年”形象。(互联网)

最新回应:只认胡说否认出轨

疑似他的朋友圈的一则长文,仿佛是他的最新回应,说自己现在已经失去所有,但否认出轨,也没有约女生,只承认信口开河和不成熟,并向母亲、家人、伙伴道歉,还说自己是烂好人,以后会带着屈辱活着。

12日有媒体拍到霍尊亮相上海机场,他的父亲到机场接他的画面。霍尊戴着口罩现身,在镜头前看起来不受风波影响,戴鸭舌帽淡定前行,与父亲会合后快速离开。

霍尊12日在机场现身。(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