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霍尊陷渣男丑闻 被《披荆斩棘的哥哥》踢走

霍尊(左图)被交往九年的前女友陈露(右图左)踢爆多次出轨,渣男形象令他被节目踢走。(互联网)
霍尊(左图)被交往九年的前女友陈露(右图左)踢爆多次出轨,渣男形象令他被节目踢走。(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31岁中国歌手霍尊最近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引起关注,岂料被交往九年的前女友陈露踢爆多次出轨,渣男形象令他被节目踢走。

陈露10日第一次爆料,指两人交往期间,霍尊多次出轨,被发现后试图给钱封口,又找朋友恐吓她。隔日霍尊以亲笔信道歉回应说,与陈露的感情弥足珍贵,最终分开对任何人都是艰难的选择,但全文没提威胁女方、出轨等事。12日《披》开播之后不到一个小时,陈露第二次爆料,曝光霍尊和好友们在群聊约会其他女生截图,霍尊不仅在群聊里表明从来没深爱过陈露,称她和自己门不当户不对。群聊还提到:霍尊和女生在私人影院发生关系,和朋友相约去东欧嫖娼,以及他在与陈露交往期间多次约会其他女生,并称呼这些女孩为小琵琶精、小古筝精,可能还有小笛子精、小二胡精等,劈腿的女孩们全以乐器为代号。

爆料传开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委官方微博便就霍尊事件发声,针对违反从业规范的演艺人员将实施跨行业联合惩戒。随即,《披荆斩棘的哥哥》便官宣霍尊退出节目录制,另一个拳击竞技节目《拳力以赴的我们》也宣布他退出。

陈露昨天则强调并无复合意愿,并心冷说:“他回应的书信也好,朋友圈也好,都让我彻底看清了这个人。”

曾嫌弃《披》

《披荆斩棘的哥哥》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男版,节目12日首播,在陈露曝光霍尊聊天记录中,霍尊曾批评不喜欢《乘风破浪的姐姐》这种节目,说自己是音乐人、艺术家,“把自己弄成练习生一样,整一个炒回锅似的偶像团体”,认为参加节目是降低自己身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