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慧如七夕宣布将嫁初恋

字体大小:

在台湾发展的本地歌手文慧如早前回新探望家人,昨天七夕情人节,她在Instagram(IG)宣布要结婚啦!她今年2月认爱本地音乐制作人张暐弘,两人一起在台湾打拼,这次结伴回来,选在七夕给粉丝送上喜讯,文慧如更透露张暐弘是初恋。

文慧如在IG甜蜜写道:“一个月前在一个精心布置的房间里,你问我:Will you marry me?认识你的将近8年里,开始也没想过两个因为音乐而认识的大学生,会从此变成生命中的好朋友再到恋人,现在甚至也快变家人了吧。虽然不可置信,但一步一脚印,我们还是来到了这一天。”

她感谢男友的包容和陪伴,“在这个世界里,只要是和你一起面对,我就不会害怕了。最后,谢谢你成为我的初恋,让我这么幸运遇见了我的灵魂伴侣,再也不用寻觅。所以谢谢你,我爱你,还有Yes I Will。”

各地亲友视讯见证求婚场面

张暐弘也在IG分享喜悦:“我们一起上大学,一起玩音乐,喜欢和对方相处也只是因为个性很合,喜欢的东西也一样,没有其他理由。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你不只是我的另一半,也是我最好的朋友,现在也差不多变家人了。”

两人的音乐圈好友董姿彦、何维健、赖宇涵、潘嘉丽、魏妙如、杨佳盈等,纷纷留言祝福。

张暐弘原先要在台湾宜兰办一场求婚派对,但碰上台湾疫情升温只好取消,后来顺势改在新加坡求婚,更邀各地亲友一起透过视讯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

文慧如透过唱片公司华研分享求婚过程,“暐弘安排了圣淘沙的度假行程,一到酒店房间发现有特别布置,还有摄影师在拍我们,抬头看到荧幕出现好多家人朋友,才意识到原来是求婚现场。”她当下措手不及,第一个念头竟是哀叹自己没有精心打扮,“那天穿的是跟妹妹借来的裙子”。但她还是落下感动的泪水,“能在所有我爱的人的见证下被求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文慧如坚定地说:“是暐弘让我重生为更好的人,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会需要他的能量。”

至于何时办婚礼,文慧如透过公司回复本报:“目前因为疫情的关系尚未决定地点和时间,希望可以在明年以前完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