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多追逐动作戏 车太铉自嘲体力有限尽量不NG

车太铉二度演警察,他说更有经验,也更自然。(Viu提供)
车太铉二度演警察,他说更有经验,也更自然。(Viu提供)

字体大小:

自认体力不好,车太铉动作戏尽量不NG。

韩国实力派演员车太铉在新剧《警察学院》饰演警察,有不少追逐戏和动作戏,他受访时笑言:“我在以前的电影和电视剧中也有不少动作戏,或须要吊钢丝的特技演出,但毕竟隔了一段时间,加上我体力有限,所以这次拍追逐和动作场面时尽量不要NG重来,哈哈哈!”

车太铉也提到“健身狂”好友金钟国从去年就跟他说,要做负重训练(weight training),所以他每天做一些运动,增强体力。

《警察学院》是首部以警察大学为背景的韩剧,上周在韩国首播就有5.2%收视率的好成绩,第二集更上升到6.5%。车太铉饰演拥有20年经验的刑警刘东万,这是他第二次演警察,去年的电视剧《法外搜查》是他出道25年第一次演刑警,他当时说是很大的挑战,接到邀请时曾迟疑,担心无法将角色诠释好。

“因为是第二次(演警察),所以演出时更有经验,也更自然。”

刘东万拼了命追捕非法赌博集团,后来发生意外,不仅让犯人逃走还伤了民众,结果被调到警察大学教课。车太铉指出:“刘东万除了是刑警,也是警察大学的教官,所以我要展现跟上一部作品不同的魅力。”

他认为自己跟刘东万有蛮多相似之处。“他看起来有点冷漠,其实很照顾身边的人,待人体贴,也很直率。个性方面,我觉得我们很像。”

与两位新生代演员郑振永及郑秀晶(Krystal)合作,车太铉夸两人都有好演技,三人默契佳。早前在韩国的记者会,车太铉更称赞郑秀晶:“看到剧中的Krystal,感觉就像看到了全智贤,不管在造型还是演技上,都让我想起以前和全智贤演戏的样子。”郑秀晶听了直呼“很害羞”,也回夸车太铉:“前辈和20年前长得一模一样,尤其是皮肤特别好。”

郑振永郑秀晶 为剧学柔道

郑振永和郑秀晶饰演警察大学新生,两人剧中都会柔道,为此上了柔道课。

郑振永补充说:“我也看了我们国家警察大学的vlog(视频博客),了解那里的校园生活和设施。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演技,我的角色比我的实际年龄小十岁,我努力回想较年轻时的自己是怎样的。”

郑秀晶在上一部作品《Search:非武装救援》饰演军人,这次演警察,都是强悍但相当耗体力的角色,她是否特别喜欢这类角色?她解释:“我没有特地去挑这些角色,而是因为没有演过军人和警察,所以要挑战。我还有很多角色没尝试,而我喜欢不断接受新挑战。透过不同角色学到新的东西,或完成以前无法做的一些事情,让我感到自豪。”

《警察学院》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