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金曲奖》本周六如期举行

苏慧伦本届身兼入围者及颁奖者。( 互联网)
苏慧伦本届身兼入围者及颁奖者。( 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 台湾《第32届金曲奖》21日如期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行。

疫情关系,本届金曲奖将不会开放给观众进场,不过颁奖嘉宾依旧众星云集,包括吴青峰、林柏宏、林宥嘉、孙淑媚、陈珊妮、许哲珮、万芳、魏如萱、罗时丰、苏慧伦等。

睽违13年推出新专辑的苏慧伦,本届身兼入围者及颁奖者身分,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得奖时,苏慧伦谦虚地说:“歌唱了31年第一次入围金曲奖,这真是一个很励志的故事!感谢评审给了我这么大的鼓励,我觉得所有的音乐人都在用自己的作品去陪伴、安慰这个社会,每个人都值得一份郑重的鼓励。”

林宥嘉:筹备专辑中

久未露面的林宥嘉,这阵子正忙着筹备新专辑;周六他也将担任颁奖嘉宾,提及新专辑的进度,他表示还在积极筹备中,且透露疫情期间除了在家认真创作,身体曾出现问题,所以花了不少时间把身体维持回良好状态。

《第32届金曲奖星光大道兼颁奖典礼》,周六(21日)傍晚5时和晚上7时Hub都会台(星和视界111及825频道)现场转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