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佳丽怀二宝 老公证实:我们要生宝宝了

丝佳丽和主持人老公科林约斯特将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互联网)
丝佳丽和主持人老公科林约斯特将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女星“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丝佳丽约翰逊)上月初传出怀二胎,而且临盆在即,但她始终没松口。她的《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SNL)主持人老公Colin Jost(科林约斯特)上周末到美国康涅狄格州表演脱口秀,大方坦承:“我们要生宝宝了,很兴奋。”

丝佳丽和第一任前夫“死侍”Ryan Reynolds(瑞安雷诺兹)未生育子女,与第二任前夫法籍记者Romain Dauriac(罗曼杜里亚)育有6岁的女儿萝丝,约斯特是她的第三任老公,两人在去年10月秘婚,这将是两人的第一个爱情结晶。

不过尽管丝佳丽在家待产,新的片约已经上门,《好莱坞报道》指出,丝佳丽确定接演鬼才导演Wes Anderson(韦斯安德森)的新片“The French Dispatch”,将和Tom Hanks(汤姆汉克斯)、“小丑女”Margot Robbie(玛格罗比)、Tilda Swinton(迪蒂诗韵顿)、Bill Murray(比尔默里)、Adrien Brody(亚德林布洛迪)等飙戏,该片已在西班牙开拍,不过剧本和丝佳丽的角色暂时保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