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主》“全裸”戏被删 林夏薇为入行突破可惜

《七公主》举行宣传活动,图为剧中艺人陈晓华(左起)、江嘉敏、林夏薇、高海宁。(中新社)
《七公主》举行宣传活动,图为剧中艺人陈晓华(左起)、江嘉敏、林夏薇、高海宁。(中新社)

字体大小:

(香港讯)无线剧集《七公主》目前正在香港热播,林夏薇与高海宁等人前天在将军澳电视城为剧集宣传,林夏薇罕有性感,大秀事业线现身,她笑言要配合剧情,有场“全裸”戏,可惜因为电视尺度问题而被删减,只剩露背镜头。

林夏薇透露,这是她入行以来最突破的一次,她称《七公主》原本定在晚上9时30分播出,因此拍摄“全裸”戏份时相当大胆,可惜无线变阵,剧集安排在晚上8时30分的合家欢时段播出,有不少大胆镜头都被删减,“那场戏说我以为徐荣是我的老公,有好多动作和情感戏,但不是卖弄色情。拍的时候担心走光,但要兼顾悲伤情绪,现在被删有少少可惜。”原汁原味的戏份要稍后在myTV Super播出,虽然略感可惜,但她透露剧中仍保留大露背画面。

高海宁:拍完剧后比以往粗鲁

活动当天,高海宁以美少女战士造型亮相,她在剧中常以不同造型亮相,当中对美少女战士造型最难忘,因当时这样穿着在街上拍外景,吸引不少路人目光。她也喜欢最后一场戏的透视造型,“里面只穿了肉色打底衫,裙子很贴身很漂亮,显得屁股好翘。”

高海宁笑言拍完剧后觉得自己比以往粗鲁,不少朋友都惊讶她的麻甩(粗鲁)演绎,“因大家认识的我都是比较斯文,监制这次好像打开了我的麻甩基因,受角色影响,我发现自己都粗鲁了。(可担心吓走追求者?)监制说不要紧,剧中还有很多角色扮演,到时很多男生会涌过来。”

另外,她在16日晚播出的剧集中演绎一场情绪复杂的哭戏,被网民大赞有层次,她指拍摄时一直要hold住情绪,到拍完后即爆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