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参赛者“史上最低颜值” 网民崩溃喊惊吓

上图是六位参加节目的名人,左起圣圭、李善彬、车太铉、金钟国、Lia Kim、裕真;下图是部分参赛者。(官网)
上图是六位参加节目的名人,左起圣圭、李善彬、车太铉、金钟国、Lia Kim、裕真;下图是部分参赛者。(官网)

字体大小:

韩国小鲜肉偶像常以“帅遍亚洲”的外貌赢得各地粉丝的热烈拥护,不过由金钟国主持的MBC电视台全新选秀节目《野生Idol》,在9月播出前陆续公开参赛者“拿掉花美男眼妆”的个人照,却引来网民毒舌嘲讽“选秀节目颜值史上最低”,引起热议。

6号参赛者是UNB组合成员金基重,9号是NTX成员金志星。(官网)

节目请到艺人车太铉、李善彬、Infinite男团成员圣圭、Brave Girls女团成员裕真等当评审及导师,更有别于一般的选秀节目,安排参赛者到野外接受训练体力及野外求生能力,“以适应残酷的娱乐圈”。不料,参赛者的外形先引起了负评。

10号参赛者是NewKidd组合成员金真权、12号是BAE173成员DOHA、15号是VAV成员Ayno。(官网)

参赛者当中,有模特儿,有选秀出身的练习生,有来自已解散男团成员等,宣传照公布后,留言区充满嘲讽声:“外形真的很野生”、“还以为是工作人员”、“这绝对是在搞笑”、“每次公布都很惊吓”。

18、19、24、26号都参加过“Produce 101”选秀系列。(官网)

zaobao.sg记者浏览了45张照片,发现颜值差距悬殊,少于一半可以过关,样貌出位的更屈指可数,而大半参赛者真的长得跟路人差不多,不知道节目播出后命运如何。

28号参加过“Produce 101”选秀系列,31、33号则是“Mix Nine”选秀出身。(官网)

你看了参赛者们的照片,有什么意见呢?

37号至45号都是首次参加选秀。(官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