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 Jackman: 《回忆潜行》深深打动我

字体大小:

Hugh Jackman参演过那么多电影,哪怕是金刚狼系列的《Logan》也有让人动容时刻,而这次的《回忆潜行》(Reminiscence)更是让人留下深深遗憾,那他在读电影剧本时是否有落泪?

电影《回忆潜行》(Reminiscence)正式上映,电影叙述在未来的世界中,科技让人们能让回忆重现,并回到记忆中去生活或找回失去的人或事。Hugh Jackman饰演的男主角Nick Bannister是这项服务的声音导览员,每一天接见不同的客户,指引他们回到回忆里。

故事的第一个亮点来自女主角Mae的出现。由Rebecca Ferguson所饰演的Mae是个神秘的女郎,充满美丽的她深深吸引了Nick的注意,最后甚至还发展出了一段甜蜜的爱情。但突然有一天,Mae却有如人间蒸发般消失了。Nick难以置信,他深信一个人不可能凭空消失,也许他在生活中看漏了哪些细节,于是他回到自己的回忆里,一遍一遍地翻阅。

作为他的助手,由Thandiwe Newton饰演的Watts不能袖手旁观。为了将Nick拉回现实生活,她让公司与警方合作,从罪犯回忆中搜证。但没想到的是,Mae竟然出现在其中一个罪犯的回忆里,而且还与罪犯Saint Joe(吴彦祖饰演)有关系!

Mae到底是谁?Nick是否能找回她?Watts的出现如何改变了Nick的命运?Saint Joe这个恶人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痛点?

zaobao.sg专访演员和导演,第一段视频来听听Hugh Jackman、Thandiwe Newton和吴彦祖分享电影故事和角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