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站上国庆庆典舞台 插班生:像终于等到被点名

站上国庆庆典舞台演出,“插班生”陈迪雅(左)每次想到就感动得想哭,杨佳盈认为是身为歌手的一个里程碑。(取自插班生面簿)
站上国庆庆典舞台演出,“插班生”陈迪雅(左)每次想到就感动得想哭,杨佳盈认为是身为歌手的一个里程碑。(取自插班生面簿)

字体大小:

首次站上国庆庆典的舞台,让本地组合“插班生”感到兴奋又荣幸,杨佳盈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笑说:“有一种等待是说不出口的,这次就像一直默默等着然后被点到名字那样,美梦成真!”

国庆庆典昨午(8月19日)举行记者会,参与表演的插班生、Shabir Tabare Alam、Aisyah Aziz、Sezairi Sezali和Shye-Anne Brown出席分享参与的心情。

“插班生”将在庆典上表演“Call Me(Not Maybe)”以及《细水长流》两首歌曲,杨佳盈坦言可以站上国庆庆典舞台是每个新加坡歌手的一个里程碑,这次插班生受邀参与,对她们而言意义重大。陈迪雅更说:“我每次想到就感动得想哭,我们唱了11年,终于可以在这个舞台上表演,这是对我们非常重要的认可,所以我告诉自己绝对不可以搞砸了!”

疫情下演出别具意义

两人非常重视这次演出,却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杨佳盈说:“每次彩排我都告诉自己要尽情享受,站上升降台时风迎面吹来,感觉自己站在世界的顶端哈哈哈!”

难得参与国庆演出,却碰上冠病疫情来搅局,现场人数大减,是否觉得遗憾?杨佳盈说:“我相信一切都发生在对的时间,有很多现场观众固然很过瘾,但我也可能会紧张,而且我还是可以想象自己是为电视机前的观众表演,所以OK的!”陈迪雅则说:“在疫情下的国庆演出是很珍贵的经验,有别于以往,也很有意义。”

预计年底推出新歌

“插班生”上一次推出作品是2020年的《静静》,问及几时再有新作,杨佳盈透露正在筹备一首新歌,“歌曲已经写好,目前在进行编曲。”

她说要等到对的时机再和大家分享新作,何谓对的时机?“这首歌太欢乐了,感觉不适合在这个时候推出,希望可以在年底发表。”

国庆庆典明天(21日)傍晚6时05分到晚上8时半,通过新传媒5频道、8频道、U频道、Suria和Vasantham播出,也可上meWatch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