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港两天后开拍及外出购物 妮可基曼豁免检疫惹议

字体大小:

(香港讯)澳大利亚影后Nicole Kidman(妮可基曼)12日搭乘私人飞机从悉尼抵香港拍摄自己监制的美剧“Expats”,港媒报道,妮可将在香港停留两个月,并入住位于山顶道月租65万港元(约11万多新元)超级豪宅。不过,她在抵港两天后就开始拍摄及外出购物,被质疑有违反防疫令之嫌,有报道称悉尼正暴发德尔塔(Delta)变种病毒。对此,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指出,妮可已经获得港府豁免检疫。

其实妮可曾两度豁免隔离惹风波。外媒报道,她去年7月及12月与歌手丈夫及两个女儿从美国飞抵澳洲悉尼机场后,就直接乘私家车返家,没被送到酒店隔离,报道指名人及富人受到优待,引起民众不满,批评隔离政策非一视同仁。

“Expats”由美籍华裔女导演王子逸(Lulu)执导,改编自韩裔美籍女作家李伦京(Janice Y.K. Lee)小说“The Expatriates”,描述多名外国女性在香港生活,因此在港取景,美国女星Sarayu Rao及美籍韩裔女星柳智英亦有演出,妮可饰演在港居住的前美国女建筑师母亲Margaret Reade。

上周连续两天,妮可被拍到低调开工,上周六上午11时左右,则被目击从山顶道住所出发前往中环皇后大道,身穿黑色连身裙,戴绅士帽的她,先到一家时装店扫货,仅逗留约15分钟,带着一大袋战利品火速上车返家。前天则现身中环某酒店拍摄,据知她于酒店拍摄一连串文戏,虽然贵为顶级巨星,但毫无架子,对工作人员相当有礼,因这次她身兼演员及监制,所以不时会留意拍摄情况,并与导演有说有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