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演出三部沉重剧 池珍熙喊要演喜剧

池珍熙饰演藏有秘密的新闻主播。(tvN提供)
池珍熙饰演藏有秘密的新闻主播。(tvN提供)

字体大小:

接连演出三部沉重剧,池珍熙喊话:我要演喜剧!

池珍熙可说是韩国目前人气最夯的大叔,今年接连推出三部电视剧--《Undercover》《我是遗物整理师》,以及目前正在播出的《The Road:1的悲剧》。三部作品的角色都沉重,他为新剧《The Road:1的悲剧》受访时说:“我一直在期待喜剧,我说了好多次啦!我演喜剧一定大热。”剧中老婆尹世雅加码爆料:“他其实是一个很有趣,很爱开玩笑的人,演喜剧一定很好笑。”

虽然想演喜剧,但池珍熙还是抵挡不住《The Road:1的悲剧》。他说:“拍完《Undercover》后,本来想休息,可是接到这个剧本,立即被吸引。我翻读了一集又一集,被悬疑又复杂的剧情激起好奇心,想知道结局会如何。”他坦言接下角色之前有所犹豫:“我没演过这样的角色,跟我的个性也很不一样,是很大的挑战,担心能否胜任。导演说服了我,他说要挖掘我不同的一面。”

这部剧改编自日本小说作家法月纶太郎的推理小说《一的悲剧》,剧情悬疑又烧脑。池珍熙饰演深受国民信赖的新闻主播白秀贤,他在调查一起非法选举资金事件,结果连累私生子被绑架撕票,白秀贤誓言追查到底,挖出真凶。

50岁的池珍熙外貌和身材都保养得非常好,魅力十足,是努力和坚持的成果。除了勤运动,他也向零食说“不”。剧组曝光的幕后花絮,拍一场派对的戏时,尹世雅递给池珍熙一个巧克力,他立即说:“我不可以吃这个,吃了就麻烦大了。我正在戒口,否则我可是什么都吃的。”他还透露前一晚好想吃辣炒年糕,但还是忍住了。

时隔11年再演夫妻 赞尹世雅美丽如昔

池珍熙和尹世雅继2010年的电影《平行理论》之后,相隔11年再次扮演夫妻。当年拍的是悬疑惊悚片,池珍熙因此希望往后能有机会和尹世雅拍浪漫爱情剧。虽然这次的剧情与浪漫沾不上边,但池珍熙赞尹世雅美丽如昔,因此觉得很幸福,笑称“会有很多人羡慕我”。

尹世雅则说,以前觉得池珍熙是个很帅气但有点距离感的前辈,如今上了年纪再聚首,感觉对方与以前不同,是个可以当好朋友的亲切男人。

尹世雅提到池珍熙和饰演深夜新闻主播的金惠恩,都是她很信任的演员,三人合作非常愉快,但也因为相处太融洽,他们在拍摄现场要忍着不能随意开彼此玩笑,以免耽误了拍摄。

演充满野心主播 金惠恩突破瓶颈

金惠恩饰演充满野心的深夜新闻主播,她说:“接这部剧之前,觉得自己的演技到了瓶颈,而这个角色很复杂,我在揣摩的时候学到很多新的东西,可说是我演艺事业的转捩点。”

她感谢池珍熙的帮忙。“有一场戏我俩一边争吵一边摔东西,我的情绪太激动,结果忘了下一段台词。池珍熙赶紧提醒我,鼓励我继续演,他不要我断了情绪。他果然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主角。”

★《The Road:1的悲剧》每逢星期四和五,晚上9时15分,在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