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狮城听鬼故事 戚玉武怕到不敢接鬼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爱奇艺与长信传媒联制的东南亚原创剧《灵魂摆渡·南洋传说》(简称《灵摆》)昨早11时举行线上亚太记者会,爱奇艺海外事业部(国际业务)副总裁郭又铨、《灵摆》双男主角戚玉武、王冠逸、女主角金凯德(Kate Kinney),与本地艺人郑斌辉、欧萱、马来西亚艺人吴天瑜、高艺和吴俐璇亮相出席。

戚玉武饰演的灵魂摆渡人赵吏拥有制服鬼魂的力量,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赵吏活了千年,对于能看见往生者、鬼魂司空见惯,所以表演上不需要表现惊恐,“当演员就是要相信,若角色需要惊恐,我就相信他是惊恐的,这个相信对我来说是最恐怖的。”

他提及当年独自离乡背井初来狮城,一晚友人同事约他出去喝东西聊天,期间开始说起鬼故事,让他越听越害怕。他说:“可能当时的状态是离开了家人来新加坡,有一种孤独感,加上听到这些,讲着讲着我自己陷入恐惧中。那晚我一直发抖,抖到让我感觉到周围好像有一些什么东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