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开工拍台湾第一部戏 庞蕾馨回台救急顾孩子

庞蕾馨一家。(取自面簿)
庞蕾馨一家。(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台湾疫情缓解,老公陈邦鋆签约台湾经纪公司后接下的第一部戏要开工了,周期2个月,刚回新加坡不久的庞蕾馨赶紧回台救急,帮忙照顾2个孩子。

庞蕾馨目前人在饭店隔离14天,明天将出关回家。她受访表示,今年已经来回台湾2次了。原本7、8月是台湾的暑假,自己想带2个孩子回新加坡度假,结果两地的旅行泡泡没谈成,两边都需要隔离,所以7月尾只好自己一个人回来新加坡处理工作,但最近老公要开工,只好又紧急赶回台湾,帮忙照顾孩子。

她说,自己的妈妈年纪大了,除非迫不得已才会要妈妈帮忙照顾孩子。至于这次会在台湾呆多久,要看疫情的情况再定。

庞蕾馨一家去年起把家暂时搬到台湾,老公陈邦鋆今年1月签约了台湾伊林娱乐公司,2个孩子也都到台湾上学。

庞蕾馨认为,目前和老公两地分居,因疫情无法常两地往返的状况是人生比较困难的阶段,她感叹说,让老公到台湾发展不知道是否是一个对的选择。“我们得到的比损失的更多,包括经济上,工作机会和广告收入等都受到打击,好在老公在台湾渐渐有起色了。”

她表示暂时也无法回头,只能再坚持下去,如果疫情缓解,也许一切都迎刃而解。“这段时间,我们也都在摸索,主要涉及到孩子念书,不想给他们错觉,一会在台湾上学,一会在新加坡上学。”

陈邦鋆受访则表示,台湾的剧组都开始复工了,自己收到通告要开工,即将开拍台湾经纪公司接的第一部戏。但因签签署了保密协议,题材和角色不便透露。

他也透露,年底在新加坡有工作,届时会回来。

事业重心仍在本地

和老公相比,庞蕾馨表示自己的工作重心仍在本地,但主要以主持为主,戏剧的拍摄如果周期不长也会接,但疫情以来,都只有主持。“去年有参与主持新传媒的《欢喜大世界》,然后就是脱口秀节目《妈妈狠有事》,主要是放在自己公司的平台播放。”

庞蕾馨上一部戏剧是2019年参演的《I Am Madam》。“我还蛮想念拍戏的时光,最近隔离看了很多戏。但如果要牺牲一个,我还是想以孩子为主,要照顾他们长大,所以牺牲自己。”

她说,生完孩子后,在工作上的得失心已没有那么重,戏剧的拍摄全看缘分。而这段时间呆在台湾,也暂时以老公为主,如果两人都同时工作,孩子就无人看管。

庞蕾馨在隔离饭店门口的检疫巴士上接受检测。(取自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