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卓莉首开IG 公开阿富汗少女求救信

安吉丽娜卓莉第一篇IG文章便是公开阿富汗少女的求救信。(IG图)
安吉丽娜卓莉第一篇IG文章便是公开阿富汗少女的求救信。(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女星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出道40年来从未开设过社群网站,昨天首次开办Instagram(IG)账号,第一篇文章便是公开阿富汗少女的求救信件。阿富汗少女在信件中流露出恐慌,直言在塔利班统治下,他们将再次受到监禁,对此感到害怕与恐惧。

卓莉说,阿富汗人民目前无从在社媒交流与自由表达,并强调会继续寻找能帮助阿富汗人民的方法,也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加入。

公开信件之前,卓莉已将少女的名字及位置马赛克,她透露当年九一一事件发生前,曾在阿富汗边境遇到逃离塔利班的难民,如今相隔20年,没想到历史再度重演。她看到阿富汗人再次因恐惧和不确定性而流离失所,不禁悲愤直言:“这景象真是令人作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