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96.3好FM《好歌发烧榜》来咯!投选八九十年代最经典金曲

字体大小: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80、90年代的经典金曲,那你的又是哪一首?

80、90年代是华语流行乐坛最鼎盛时期,产生许多出色的殿堂级歌手与组合,包括刘文正、张国荣、王杰、周华健、张信哲、张学友、刘德华、凤飞飞、邓丽君、梅艳芳等,因此出现了超过百首传唱至今的经典金曲,像《三月里的小雨》、《当爱已成往事》、《一场游戏一场梦》、《花心》、《爱如潮水》、《吻别》、《来生缘》、《掌声响起》、《我只在乎你》、《女人花》等等。

电台96.3好FM主办的《好歌发烧榜》来咯!过去三届的《好歌发烧榜》,大家投选出了辉煌的80、90年代巨星及歌曲,而今年提升版的《好歌发烧榜》邀请你投选出心中目最喜爱的80、90年代经典金曲,看看哪一位巨星的歌曲能脱颖而出,引领风骚,成为百听不厌、永垂不朽的经典中的经典金曲?

在公众投选之前,电台邀请了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资深娱乐编辑及记者提名80、90年代最具代表性50大巨星及组合,第一阶段的提名已经结束,第二阶段就是邀请你从即日起至9月5日中午12时,登录www.963haofm.sg 网站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80、90年代巨星们的个别5强经典金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