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潜行》:情色场面让导演脸红心跳!

字体大小:

拍情色场面,男女主角不尴尬,反倒是导演脸红心跳找洞钻?

电影《回忆潜行》(Reminiscence)正式上映,电影叙述在未来的世界中,科技让人们能让回忆重现,并回到记忆中去生活或找回失去的人或事。Hugh Jackman饰演的男主角Nick Bannister是这项服务的声音导览员,每一天接见不同的客户,指引他们回到回忆里。

剧中Hugh Jackman和其中一名神秘女郎MAe(Rebecca Ferguson饰演)坠入热恋,电影中有好几场惹火的缠绵场面,拍摄现场状况却笑声不断?

zaobao.sg专访电影导演Lisa Joy,在问及与资深演员Hugh Jackman和Rebecca Ferguson合作经验时,我们请她谈与两位合作的苦与乐。

Lisa表示,两位总是能将她脑海中的任何画面完美呈现,更多时候还能加分或做得更好。这是任何导演都梦寐以求的。

但谈及与两位合作的糟糕状况,她爆料表示,女主角Rebecca总是会在她导情色场面时开玩笑,导致她脸红心跳害羞不已!

现场状况到底如何?听两位来说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