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韩剧爱上村庄小伙子 申敏儿:和金宣虎蛮登对

金宣虎(左起)、申敏儿和李相二昨天出席《海岸村恰恰恰》记者会。
金宣虎(左起)、申敏儿和李相二昨天出席《海岸村恰恰恰》记者会。

字体大小:

“浪漫喜剧女王”申敏儿回归,爱上村庄小伙子。

韩剧《海岸村恰恰恰》(简称《恰恰恰》)本周六在Netflix首播,三位主角申敏儿、金宣虎和李相二昨天下午举行线上记者会,分享拍摄点滴。

《恰恰恰》讲述来自都市的女医师尹慧珍(申敏儿饰)在海边小村庄开设牙科诊所,与在村庄只拿最低薪资,包办大小事务的热血“洪班长”洪斗植(金宣虎饰),展开一段疗愈罗曼史。

这是申敏儿继2015年“Oh My Venus”之后,时隔六年再演浪漫喜剧,她说:“我想让粉丝看到我的多面,所以拍了其他剧种,但也一直想回归浪漫喜剧。接到这个剧本时,我很喜欢,很兴奋,也感恩粉丝一直期待我回归。”对于被封“浪漫喜剧女王”,她坦言“女王”这封号让她有压力。

酒窝CP同框画面自然

申敏儿和金宣虎都有迷人酒窝,这对“酒窝CP”首次合作,曝光的宣传照和预告片已经让人感受到满满的CP感。导演柳济元也说:“他们同框的画面非常好看,表情很自然。”

申敏儿说开拍前已经知道大家对两人的搭档期待很高,也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金宣虎说:“我们拍宣传照时,大家都说我们很登对,尤其觉得我们的笑容很像,听了好开心。”申敏儿附和道:“我们是蛮登对的,这也让观众好奇我们剧中的感情发展。”

两人第一次合作,对彼此留下非常好的印象。申敏儿赞金宣虎个性好,跟他相处很舒服,所以很自然地就有了默契。金宣虎回赞前辈:“申敏儿很亲切,也很调皮,她还会准备笑话,制造欢愉的气氛,我们拍摄的每一刻都很愉快。”

李相二饰演王牌综艺节目制作人池成贤,大学时认识了慧珍,在企划和考察新综艺节目时来到海边小村庄,与慧珍重逢。李相二也是第一次与申敏儿和金宣虎合作,他说:“两位都比我有经验,我在跟他们学习。我们现在也成了朋友,可以开彼此玩笑。”

借检查牙齿观察牙医工作

谈到如何为角色做准备,申敏儿笑说:“我去看了牙医,这非常重要,因为我演牙医。我去检查牙齿,趁机观察牙医的工作情况。”

金宣虎剧中是“万能手”,考获20多个执照,通晓各种技术。他说:“我得花时间学习多种技术,包括冲浪、泡咖啡。”他透露,最有趣的一个执照是水果摆盘。

李相二看了很多韩国知名制作人罗映锡的综艺节目,他自己不久前参与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当时也向制作人金泰浩偷师。

李相二觉得《恰恰恰》的故事很有趣,就像现在很多都市人会到济州岛住一个月,逃离喧嚣,他接到剧本时就想,拍摄地点在村庄,感觉也挺像到一个小岛暂住。金宣虎补充说:“这是一个温馨及充满人性的故事,剧中的事情都是会发生在你我身上的,看了会很疗愈。”

李相二总结:“忙碌了一周,这部剧是周末放松的很好选择,看完后你会睡得很香。”有趣的形容逗得大家呵呵笑。

《海岸村恰恰恰》本周六在Netflix首播,每星期六、日上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