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湘萍返新赶上国庆庆典 开心和朋友聚会讲Singlish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林湘萍本月18日由台湾回返新加坡,正好赶上21日的国庆庆典,让她十分开心,“往年的国庆我都是在台湾自己煮一些家乡菜解乡愁,今年可以在朋友家一起看庆典,朋友招待我们吃本地美食,大家用熟悉的Singlish聊天,感觉是不一样的!”

远嫁台湾的林湘萍因为疫情的关系,过去两年都没有回新,好不容易等到本月7日开始从台湾入境新加坡无须隔离,她连忙抓紧机会回家一趟。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下飞机时我哭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爱国,也真的很想家,所以终于回家时心情莫名激动。”

林湘萍此行原本打算不带着孩子,但最终还是放心不下,全家一起回来了,“这一次会逗留约一个月左右,我也顺便打疫苗。”老公Alex(田恩沛)还没有接种疫苗,林湘萍感动地说:“所以他是冒着危险陪我回来的,因为他知道我很想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