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失位被禁言15天 赵丽颖工作室成微博史上首个

赵丽颖(左)可能将与王一博(右)合作新戏,部分粉丝不满,掀起网战,牵连双方。(微博图)
赵丽颖(左)可能将与王一博(右)合作新戏,部分粉丝不满,掀起网战,牵连双方。(微博图)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女星赵丽颖的工作室微博前天(24日)突然呈现“禁言状态”,系统标记因为该微博违反社区公约,事后官方也发出相关公告,赵丽颖工作室微博成了该平台史上受此惩戒的第一人。平台解释“赵某某工作室”被禁言15天原因:因其管理失位,造成发声引导不及时。

据中国媒体报道,这次争议起因于有网民在各社交平台发布了赵丽颖、王一博可能继《有翡》之后,再度合作电视剧《野蛮生长》,不料引发部分赵丽颖粉丝不满,扬言抵制该剧外,还发起对王一博及导演傅东育的谩骂,也因此跟王一博的粉丝在网上互战。

官方认为,艺人跟经纪公司在经营官方后援会时,有正向引导、管理粉丝的责任,发现不理性行为出现,就应该立刻发声处理,不该纵容引战行为,微博方面也在事情发生后,多次约谈了经纪公司,但遗憾仍发生粉丝群互攻的事件,因此依《微博社区公约》对失职方做出严惩。

禁言15天看似小处罚,但对于明星而言,很多宣传工作都无法开展,广告不能发,宣传不能做,关键是面子上过不去。赵丽颖这两年接的剧,大部分是正面积极的,如果她的形象再受影响,恐怕还会影响到她的新作品播出。不过有网友表示不解:这次事件不只赵丽颖一家粉丝参与,王一博粉丝也参与了,为何只处罚一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