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拍《尚气》 刘思慕赞梁朝伟 非常了不起的演员

字体大小:

(台湾讯)刘思慕因主演《尚气与十环传奇》获得全球关注,日前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提到能与偶像梁朝伟合作,历经好几个月的拍摄期,让他很高兴。梁朝伟戏里饰演他父亲,他觉得梁朝伟的眼睛“能传达千言万语”,希望有机会再次合作。

刘思慕原本在加拿大成长,在西安大略大学攻读会计系,原本是一名会计师,但因热爱表演、武术,决定放下原本稳定工作,投身好莱坞,而他早在学生时期,就爱上梁朝伟的所有电影,“我们会在拍片空档聊天,我向他请教一些表演的诀窍,他也都会分享,他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演员”。有一次,他得知梁朝伟非常热爱刺激的户外运动,“他喜欢冲浪、滑雪,还问我下次要不要一起运动。刘思慕强烈推荐漫威影迷一定要去看《尚气》,“我实在等不及让全世界看到梁朝伟的完美演出”。

刘思慕不仅热爱运动,私下也常在IG直播,拿着吉他自弹自唱,对于华语歌曲也略知一二,“我很喜欢周杰伦,我觉得《安静》这首歌,很适合用来形容这部电影,这是一首很寂寞也很浪漫的歌,就像这对父子明明针锋相对,私底下却又默默关心彼此”,最后还腼腆笑答“而这也是我最爱的歌曲之一”,现场还立刻献唱个两三句。

谈到杨紫琼,刘思慕爆料她虽然银幕形象强悍,但在片场其实很喜欢跳舞跟唱歌,“很幸运可以体验这一切,我还算新人,有很多可以跟他们学习的地方,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

★电影将于9月2日在台湾与新加坡等地公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