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字体大小:

国庆群众大会 2021

8、U频道 晚上6.45、8.00

现场直播。李显龙总理在新传媒大楼发表国庆群众大会演说,将通过电视、电台与网络平台直播。总理傍晚6时45分至7时15分先以马来语和华语发表演说,晚上8时起发表1小时15分钟的英语演说,内容包括提升国人收入的一系列措施。

旺角黑夜 One Nite in Mongkok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晚上10.00

主演:吴彦祖、张柏芝、方中信。为了寻找失踪女友,来福(吴彦祖饰)从中国大陆移民至香港,在旺角找差事,误入歧途成为一名杀手,卷入黑社会的腥风血雨。

伸冤人2 The Equalizer 2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9.00

隐姓埋名的前特工麦考尔(Denzel Washington饰)为调查好友苏珊死亡的真相,被迫重出江湖。

西游记·女儿国

e乐(新电信Ch11/501)下午3.00

唐僧师徒途经忘川河,因激怒河神而误入西梁女界,众人才发现当地只有女性,而且国中立有祖训,将男人视为天敌,典籍更预言如有东土僧人带着一只猴子、一头猪和一个小蓝人闯入,女儿国将走向毁灭。

追踪大怪物第三季
Chasing Monsters Series 3

BBC Earth(星和Ch407)晚上9.00

极限探险家Cyril Chauquet带领观众探索神秘危险的水底生物世界,包括巨大的虎鲸、非洲最大淡水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